投资公司起名

php_wsd 2007-11-14 07:28:52
给一个投资公司取名
要求:
大气
形象
有内含
...全文
24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_1984 2007-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h_rock 2007-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toury 2007-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楼正解!
hztgcl1986 2007-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气形象有内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pannizhe 2007-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掘机----发现机会
DIY蛋糕店创业计划书 一、执行总结 1.1 项目创想 DIY蛋糕店这个项目并不是一个新事物,我所要经营的是提供原料,工具,场地,专业指导顾客自己动手DIY的蛋糕店。 在这里广大的消费者(主要是学生,青少年儿童)可以亲手自己动手制作DIY蛋糕,而且不需要任何西点基础就可以亲手制作一款相当于酒店级别的蛋糕,独一无二的爱心糕点,店内可以亲手制作DIY蛋糕、巧克力、饼干、果冻布丁、曲奇、派、蛋挞、泡芙等。但主打产品是蛋糕DIY,同时还是要出售成品和定做制品。在这里消费者可以进行朋友聚会,亲子同乐,团队分享,个人学习,他们可以放下所有的烦恼,放松心情融入到DIY的无限乐趣中。  我将该店取名为“开心DIY蛋糕坊”希望每一位来到这里的顾客都拥有一颗好心情,开开心心的制作美味的糕点创想 1.2 公司概述 开心DIY蛋糕坊成立于2014年6月份,是一个拥有独立网店,经营西点食品的专业店铺 开心DIY蛋糕坊为大学生自主创业品牌,进行小成本投资,做的是营养均衡,休闲的,时尚的DIY食品,面向广大的中低档消费者群体。 蛋糕坊现做现卖DIY蛋糕、巧克力、饼干、果冻布丁、曲奇、派、蛋挞、泡芙等以及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果冻个性蛋糕,尤其是果冻情侣蛋糕,这些均打破了市场的局面,同时该蛋糕以海藻为原料,制作中不加防腐剂,从而保证了食品的安全。健康的,才是开心的;开心的,就是健康的! 二、市场调查分析 2.1 现状 现在的年轻人都十分追求创意,大家都对新奇的东西感到好奇,而且对于现在90、00后的朋友们来说大多都很缺乏自主动手能力,我们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个动手的平台,也让大家的到精神上的满足! 2.1.1 流行趋势 时下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口味不同、式样不同的西点,归结起来这些产品无非都是为了满足顾客休闲的需求(娱乐、时尚、口感……)、满足美丽的需求、满足健康的需求、满足成长的需求。消费者购买DIY食品用于食用和送礼。味道好,有一定营养价值,送礼增加了个人的用心度所以它的购买频数较高,是适于表达情感的载体。 (一)外部环境分析  1.竞争并不激烈,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2.大学和商业区小区等地有固定的客户群,而且消费力比较高。 3.店铺新鲜独特,价格能获得众多信赖的口碑并接受,容易吸引各个阶层消费者,面向的人群广泛,受淡旺季影响不大。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