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我如何使我的外部程序遍历一个java开发的程序窗口中的文本框??

csdbdw 2007-11-15 09:48:58
我有套生产程序,都是需要输入大量文本数据的。有2个版本,一个是传统的c/s的,一个是oracle java serverlet/applet产生的网页。我通过自己编的程序在c/s的系统里可以通过findwindow()findwindowex(),enumchildwindows()这样的win api遍历到程序里的文本框,然后由程序自动向这些文本框输入文本数据。而在b/s的客户端,我只能找到SunAwtFrame这个类窗体句柄,里边的东西就不能看到了。我知道这应该是sun jvm的工作,可能不是走的win api的模式。请教我能通过什么方式建立一个新的外部程序,遍历到这些java声称的文本框,并且能让我的程序自动填充里边的文本数据。感谢。我是个外行,请大家给出详细例子或者连接。
...全文
9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bdw 2007-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生产程序,他打开的不是普通IE里边的那种网页了,是java自己的窗口,窗口类是SunAwtFrame,而不是IE的IEFrame. 我不能直接去操作数据库,是需要屏幕上工作人员输入东西,按快捷键,然后我的外部程序再自动填充一部分资料,然后工作人员按更新去操作的。我对java不太懂,希望能说清楚。
Sunny319 2007-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为什么需要外部程序的遍历?java不行吗?
用js就行了,遍历页面form的所以的文本框。
intotheland 2007-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说网页你要自动向里面输入数据?
数据存放在那里?如果是数据库
你干吗不写个程序自动往数据库里输入数据?
csdbdw 2007-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下
csdbdw 2007-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急。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