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pring中运用Quartz不能动态设置任务运行状态

pragmatic 2007-11-15 09:56:06
因公司近期项目中有个功能需要用到定时执行任务,公司项目又是基于ssh框架的,所以自然就选用了quartz,一切弄好之后,主要发现有以下几个问题:

1.每次重启weblogic,任务都会先执行一遍,而不是等待到了时间触发点再执行,比如:我设置的任务是每天12:00执行,重启服务的时候他会执行一下,然后等到12:00再执行,查了很多资料都没有这方面的介绍,不知道大家碰到过没有

2.因客户要求定时执行任务有时需要而有时不需要,因此必须对任务执行进行控制,起初的想法是当用户不需要定时执行任务时,设置任务表达式 为: * * * * * ? 2099,使得任务不执行,但是当任务时间表达式设为此值时,当我把任务表达时动态设置为: * * * * * ? 2007时,任务照样不执行,想问下大家是不是一定只有在运行时才能太太设置表达式.

针对以上的问题,不知道请问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或者说Quartz根本就不支持以上两个功能的实现
...全文
25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yujia 2007-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用户做个界面,做个按钮,做个时间输入的框,随意定制。
需要的时候 new 一个调度对象放到任务池中,不需要的时候移出,至于写法查api吧。
pragmatic 2007-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不执行时把任务调度对象从线程池调出就可以了

怎么把任务调度对象从线程池调出,如果又需要执行又怎么把任务调度对象调入线程池让任务执行
sunyujia 2007-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一定是你程序写的有问题,我们公司也用,一点问题都没有,
2.不执行时把任务调度对象从线程池调出就可以了,
3.均可实现,甚至更复杂的需求。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