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个windows xp问题(help!help!help!)

student2007 2007-11-21 09:15:04
我的电脑是联想电脑,用的是windows xp home edition可是有一次出现了系统问题,我重装系统的时候发现,系统提示我说这不是联想电脑,不可以安装!晕,我的明明是联想电脑!这个电脑只有鼠标与网卡是自己买了,原来的鼠标坏了,网卡没有。于是格式话硬盘,装了一个饿落实的盗版windows xp sp1可是无法升级,会被ms锁定。
所以请问:
1如何安装我自己的正版windows xp,打电话咨询联想,他们说已经过了维修期,他门不管,自己解决。
2有没有盗版的window xp sp2可以升级的版本可用,大家用的是什么版本?如何得到该版本?可以升级盗版与正班有何不同?盗版有系统后门吗?
谢谢
...全文
154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udent2007 2007-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要安定团结啊:)
zhangkunming 2007-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不要进行人身攻击,很不和谐!
betaboy 2007-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能升级过bios?去bios之家找到对应的修改软件在bios中加入联想的dmi信息再装系统,我用的都不是联想的电脑装的都是联想的xp。:D
qcjqtvb 2007-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IOS信息被改了,所以你现在装联想的XP的时候装不进去,他会自动检测的!

装别的不是OEM的版本吧!
student2007 2007-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EM版的系統,會檢測妳的BIOS信息..
如果不正确,則無法進行安裝.
-----------------
为什么我的bios会不真确能?我的可是联想电脑,是和电脑在一起的安装盘。
QQ24724129 2007-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装了个饿落实的盗版windows xp sp1在官网当然无法升级啦!要是装你那正版的XP的话!如果是像你说的鼠标和网卡出的问题话!拿掉鼠标和网卡应该能装上呀!如果不是就可能是BOSS设置问题了!
2。现在市面上都有很多window xp sp2,买个新版本的装上也行呀!自动更新关闭掉就行了!把安全警告总是隐藏起来就不会那么烦人了!正版和盗版区别就是在与能不能在官网上更新以后会正常的运行!盗版打补丁一般都是借助与别的软件!更新后一般都不会出什么问题的!要是在系统自动更新打的补丁的话,盗版的话更新后会变慢或死机之类的!
4楼介绍的好是好呵呵!但要刻录机刻出来才能安装哦!有机倒无所谓!
leungloh 2007-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EM版的系統,會檢測妳的BIOS信息..
如果不正确,則無法進行安裝.


或者妳下載個其他非OEM版的XP系統.
現在網上提供的有很多

比如:非官方發布的GhostXP, DeepinXP ,等等...


广州政府版XP:

http://cnc-http.a5d.com/download/ftp/windowsXP_VRMPVOL_CN.iso

MD5:25acfbc66f65098b68d6465b9705257b


上海政府版XP

http://www.lwedu.cn/public/gardenplot/cygj/xtrj/VRMPVOL_CNsp2.iso

MD5:2637e695f43329fc9d66feceee44bf1f


北京政府版

http://down.pchob.com/2007/1/VRMPVOL_CN.iso

MD5:81d7887a2f2cba696defdfc75dac54b4
chentai 2007-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就直接装一个DB的XP系统,现在一般的驱动都可以找到,需要联想的驱动到他的网站上面下载就可以
student2007 2007-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补丁装上了,会被ms锁住系统。
gongchangrijin 2007-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带sp2的xp盗版光盘很多阿。另外网上也有很多下载sp2和实时更新的微软补丁,升级很方便的
lixin1019 2007-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OEM版的原版系统 建议还是重新找个其他盘试试
yedsky 2007-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一个集成sp2的xp
要更新的话,装下讯雷,讯雷有一个扫描系统漏洞的插件,很好用,可以帮你下载所有系统补丁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