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rewrite.net 开源控件在使用时,调试环境和IIS中运行结果不同。

坏海豹 2007-11-22 03:46:15
以前看过类似的帖子,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解决。

这是以前的帖子http://topic.csdn.net/u/20070813/13/00258b0c-4981-4421-b447-499d6b5ec79f.html

我用的是urlrewrite.net这个开源控件,直接在VS2005中调试的时候,可以正确运行。

但是如果是在IIS中,无论建立站点还是目录,都会出现问题。提示404错误,找不到页。

我在IIS6和IIS7中都试过了,相同错误。所以我觉得和程序没什么关系,应该是IIS配置的问题。

请高人指教一下,应该如何配置。
...全文
8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坏海豹 2008-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rry,一直没有结贴。:)
drummery 2007-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vfeng,你好,你的映射规则是什么?
我以前也遇到过这个问题,开始的时候我的映射规则是把.html文件或某个路径映射到.aspx文件,因为IIS中默认HTML文件和路径不是由aspnet_isapi.dll处理的。解决方案是添加一个Extension Mapping:
1. 右单击选择你的站点,选择property
2. 选择Home Directory选项卡,单击Configuration按钮,打开Application Configuration对话盒
3. 选择Mapping选项卡,在Application Mapping中添加与.aspx一样的映射关系,把后缀名修改为.html(或根据具体映射规则添加修改成其他),注意Varyfy that file exits选项不要选中,否则就会抛出404错误
4. 保存设置就OK.
lwl0376 2007-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大正他爹 2007-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中添加“ISAPI”了吗?
坏海豹 2007-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明白
yuan74521940 2007-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虚拟网站的建立
由于这个web管理工具具有很高的权限,为了安全性考虑,需要将其部署在内网环境中,外网用户是不能访问的。
所以需要在IIS中新建一个网站(XP自带的IIS不能建立多个网站?)。
首先建立一个本地目录,里面放置页面文件。然后建立一个网站。有几个默认参数需要改变一下,不然是不能进行asp.net访问的。
在网站主目录中,要勾上:读取,目录浏览,记录访问,索引资源
在执行权限中选择:纯脚本。
访问地址如下:http://192.168.1.2:5150,后面不需要跟虚拟网站的名称。


DLL文件还是要放到BIN文件下面的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