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高手指点关于发布站点中的WEB.CONFIG文件被加密后无法访问的问题

yj2k 2007-11-23 09:08:42
“/WebPageExample”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未能使用提供程序“RsaProtectedConfigurationProvider”进行解密。提供程序返回错误信息为: 打不开 RSA 密钥容器。 (E:\TestWeb\WebPageExample\web.config line 12)

此文件是我发布成站点后,对WEB.CONFIG文件加密后再访问时报的错,如果不加密时是可以正常访问的,但对此文件中的数据库链接字符串加密后,就会有此提示,该做的都做了,但问题依然存在。
...全文
7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j2k 2007-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是权限问题,我已经解决了。有需要的同志可以找我询问。我自己结贴。
yj2k 2007-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用默认的RAS加密的。就是按.NET帮助中所说的。但加密后就访问不了。真是晕。
yuan74521940 2007-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密........如何加密只有你知道吧!!!!!
总不能让我猜吧!!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