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书了,j2ee、java、delphi和基本项目管理的书,价钱好商量!

ltf_ty 2007-11-25 12:49:36
1年多不写程序了,把几年来一本一本攒下的书甩卖了,价钱好商量,我找出来的都是我觉得以前对我比较有用的书,那些垃圾书就没有拿出来现眼,这些书对我已经没用了,谁有用,谁来看看!
我的书都是自用的,比较爱惜,几乎全新。

http://rabbit8.bokee.com/inc/31.jpg
http://rabbit8.bokee.com/inc/1.jpg
http://rabbit8.bokee.com/inc/2.jpg

联系方式
msn:ltf_ty2001@yahoo.com.cn
低价甩卖,我在朝阳门附近,自取,谢谢!

刚才看到有人卖书,我也上来吆喝吆喝,卖不了,继续自己留着做纪念,纪念我那些写代码的年头,嘿嘿!
...全文
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ngshijiu1 2007-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李维的几本书有兴趣,可惜我人在深圳,听你哪地点可能在北京,不好交易呀.
ltf_ty 2007-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李维的那本ADO的书书皮的塑料膜没了,但无折痕,其他部分基本都是新的,其他的书基本都是全新的,光盘有没有我忘了,回去翻翻,提前说明情况,防止被指欺诈,呵呵!
ltf_ty 2007-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们,我是在北京啊,是不好交易啊
你如果要那4本李维的收你100,邮寄费或者快递费用实际收取,如果有意,你加我MSN.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