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中文的JSP 和 Servlet 由浅入深的书

ftgreat 2007-11-26 12:20:49
有人建议JSP和Servlet一起学的正确的,有没有中文版的这方面的书,望推荐,非常感谢!
...全文
6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aforce 2007-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P设计第二版
JSP2_0技术手册
xiyuan1999 2007-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ad first jsp&servlet
carolwt1024 2007-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rvlet与JSP核心编程 这个不错
alex_homer 2007-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国电力出版的<head first jsp&servlet>中文版就很不错.建议看看.
分为两部分 内容推荐以Java为平台,结合应用实例,强调“实用”性,系统、全面地介绍了JSP语言的基础知识及应用方向。 中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JSP的基本运用,其中包括网页布局与修饰、JDBC应用、Servlet应用、JSP运用、EL表达式运用、自定义标签运用、标准标签库运用等。在讲解的过程中,引用了大量的实例,且每一部分内容都包含详细的操作步骤和技巧提示。这一切将有助于初学者仿效和理解,并把握问题的关键,从而保证在短时间内能够迅速掌握JSP程序设计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的项目开发过程中。 中理论知识讲解透彻,实例开发步骤清晰,既适合初学者和具有一定Java编程经验的用户使用,也适合广大软件开发者和编程爱好者作为参考用,同时也是大中专院校及社会培训机构的首选教材。 本以Java为平台,结合应用实例,强调“实用”性,系统、全面地介绍了JSP语言的基础知识及应用方向。
中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JSP的基本运用,其中包括网页布局与修饰、JDBC应用、Servlet应用、JSP运用、EL表达式运用、自定义标签运用、标准标签库运用等。在讲解的过程中,引用了大量的实例,且每一部分内容都包含详细的操作步骤和技巧提示。这一切将有助于初学者仿效和理解,并把握问题的关键,从而保证在短时间内能够迅速掌握JSP程序设计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的项目开发过程中。
中理论知识讲解透彻,实例开发步骤清晰,既适合初学者和具有一定Java编程经验的用户使用,也适合广大软件开发者和编程爱好者作为参考用,同时也是大中专院校及社会培训机构的首选教材。 作者简介 张孝祥,北京传智播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总监。著有《Java就业培训教程》、《JavaScript网页开发》、《深入体验Java Web开发内幕—核心基础》、《深入体验Java Web开发内幕一高级 特性》、《JavamB件开发详解》等一系列Java畅销籍,发布了中国第一套Java学习视频

62,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