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批设计问题

shrockey 2007-11-26 01:14:05
办公用品申请
1.一次可以申请多个用品(如打印纸10,电话机2台,椅子3把,电脑4台),然后让下一步的人审批

我现在的设计是,要不上面4项目全同意或不同意,
就是不能按4项单独进行审批

请问:
1.在一般的软件设计中,要考虑按细目进行审批吗?
2.如按细目进行审批,数据库结构一般需要做哪个修改?

谢谢
...全文
4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老彭1980 2007-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字段作审批标记?还是给每一个审批点一个数据表?不管你用上述哪种方式做审批流程,要想审批细目,只要把细目作为审批对象,而不是申请单作为审批对象,这样就可以了。比如,如果你现在是给每个申请单分配几个标记字段,记录审批流程,只要把这些字段给细目,然后再通过程序判断申请单是全部通过还是局部通过。一般纸质办公的习惯是,整个申请单给一个审批意见,同意就执行,不同意的话再根据领导的建议修改申请单,然后再提交。但是很多企业上信息化项目就是为了让流程有所改变,使之更加高效合理,从这方面考虑,还是细目审批好一点,局部通过,就可以根据通过的细目来执行,不必重新做单子。具体你们怎么做,要看领导愿意follow那个审批流程,整体审批还是细目审批。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