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交错排列新闻标题

csdlrj 2007-11-27 02:11:46
就是类似http://www.sohu.com/ 首页左边的新闻、或体育板块的那种。
从数据库读的新闻标题,原本预想在后台添加新闻标题那里加个字数限制,先查询最后一条新闻标题的字数,然后再规定当前添加的 新闻的标题的字数。
但是这里有个问题,如果最后一条新闻的挑剔字数就是10个,但是每行的宽度为20个字符呢?
我看sohu网站的新闻标题都是整齐的,请问他们那种是如何解决的?谢谢
...全文
10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lrj 2007-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我打算输入标题的时候有两个标题,一个是显示在详细内容里的,一个是显示在外面
不过,如果最后一个标题,也就是列表最上面的那个标题的字数很少的话, 就不美观了,因为是按倒序排 的。但是我看那大网站的标题连最上面的那行(应该算是最新的那行)都是“满”的,这个也是人工控制的?
tantaiyizu 2007-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的网站都是人工去弄的
标题也提取的字数相当
csdlrj 2007-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topic.csdn.net/t/20050222/16/3798482.html

这个帖子的问题跟我的一样,但是没看到解决办法...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