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和描述是作什么用的

ndyb84 2007-12-01 02:41:37
请问vb6.0 设置toolbar 添加按钮时 标记和描述有什么用呢?
imaglist控件设置里,图像选项卡里,关键字下面也有一个标记,那又是作什么用的?
...全文
5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dyb84 2007-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在网上找了一下,发现描述回楼上答对了,

标记可能是tag吧,好像是一个不重要的属性,不知对不对
tingting1123 2007-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对每个 Button 对象的 ToolTipText 描述进行编程可进一步增强可用性。为显示工具提示,必须将 ShowTips 属性设置为 True。当用户调用“自定义工具栏”对话框时,单击按钮就会导致在对话框中显示按钮的描述;这种描述可通过设置 Description 属性来编程实现。
Description 属性
返回或设置一个字符串表达式,包含与对象相关联的描述性字符串。可读/可写。

对于 Err 对象,返回或设置与错误相关联的描述性字符串。

说明

Description 属性设置对错误进行简短描述。当无法处理或不想处理错误的时候,可以使用这个属性提醒用户。在生成用户自定义的错误时,将有关此错误的一个简短陈述指定给 Description 属性。如果 Description 未填入数据,而且 Number 的值与 Visual Basic 运行时错误一致,那么在生成错误时,将 Error 函数返回的字符串放置在 Description 中。


标记
即部件及目录属性值之间的关联。例如,一个名为 TaxPreparation 的部件的 Calculation 属性可能具有 Royalty Calculations 搜索值。

MSDN如是说.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