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请教这里的高人关于一个WebSphere Portal URL的问题

jkong18 2007-12-01 02:46:17
请教这里的高人关于一个WebSphere Portal URL的问题。

比如一个URL如下,
http://localhost:10038/wps/myportal/!ut/p/c1/04_SB8K8xLLM9MSSzPy8xBz9CP0os3g_

我们知道,/wps/myportal/是base url,/!ut/p/是URL Identifier,那么对于后面的一大串/c1/04_SB8Kxxxxx,我如何知道这一大串是对应哪一个Portal Page?

原因在于,现在支持的一个Portal系统,发现一个页面工作不正常。唯一的信息就是那个页面的URL,但是首先我需要确定那个URL究竟对应的是哪一个Portal Page才可以进一步debug

望不吝赐教,谢谢
...全文
8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gzhiya 2007-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ortlet可以新建两种jsp,一种是普通jsp可以明确看到url,一种是portlet jsp 片段,你转向,提交一类的操作是在portlet中的类操作,这样的url是加密的,你是没有办法确定的.你如果要对应url的话只能把此url在浏览器输出,找到此url对应的页面.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