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

chinarenTNT 2007-12-03 04:24:21
我在用BoundsChecker编译的时候出现下列情况,请问是否正常,只是警告,没有错误,我市第一次用BoundsChecker检查内存,因为我的程序运行时内存在慢慢长!请告诉解答!!!

StdAfx.cpp
Instrumentation of E:\SWSvrnew\SWSvr\SwitchServerProject\StdAfx.cpp starting...
warning NM2001: Not a debug build (/Zi or /Z7), instrumentation may be incomplete
Instrumentation of E:\SWSvrnew\SWSvr\SwitchServerProject\StdAfx.cpp done.
Compiling...
...全文
71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narenTNT 2007-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的程序是在运行过程中内存是在慢慢增加,Windows任务管理器得出的结果!
jameshooo 2007-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在结束进程后再检查BoundsChecker的窗口,只有进程结束它才能判断发生了哪些资源泄露
chinarenTNT 2007-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最初提的那个问题解决了!可是内存还是在涨!
chinarenTNT 2007-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是用来转发包信息的,多个发包信息的程序布置在不同的地方,还有就是多个接收包信息的程序在不同的地方,我的程序就是用来发包和接收包的中间,起到转发的作用!处理量特别大!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了,内存在一点点的增长!
chinarenTNT 2007-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更多的人来讨论,关于内存增长,程序是在线程中执行的,而且没有在线程中重新new变量的情况!晕了!!
draculacsdn 2007-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tected memory leaks!
Dumping objects ->
D:\work\teste\testeDlg.cpp(189) : {74} normal block at 0x010714A0, 16 bytes long.
这是内存泄露。不用BoundsChecker也能发现。
BoundsChecker发现内存泄露是这个样子的:
Memory leak
12 bytes allocated by operator new in D:\work\teste\testeDlg.cpp (189), HANDLE: 0x010714A0
Location of Error
CTesteDlg::OnOK D:\work\teste\testeDlg.cpp 189
具体的情况都不太一样。你可以把代码发过来看看
dracula_zhch@sina.com.cn
chinarenTNT 2007-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什么意思?不明白!!
ouyh12345 2007-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译时,没生成调试信息
在C/C++选项里,指定程序数据库,然后在link选项里,指定生成调试信息
silika 2007-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