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3月份去北京尚学堂参加JAVA培训吗?

bxxkbxxk 2007-12-03 08:30:56
我打算报3月的班,不知道有没有一起的人啊?有可以加我QQ57679263 大家交流交流..
...全文
20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xxkbxxk 2008-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兄弟 不要乱说么
学习是靠自己的,你就是天才天天睡觉一样什么都不会,我就是很笨只要我努力了,一切都有可能
不能怪别人,要怪自己 ,有什么不会的可以网上找资料 CSDN上问,毕竟我们都是新人,日子还长呢 几年后
我们或许 会更强
bsbjsxt 2008-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尚学堂现在真恶心,之前班的学生是老师上课,到我们这批(人很多),搞什么V教学.其实就是看视频。我们班很多同学都不满,老师不够也用不着美其名曰"V教法",真亏马"老师"想的出来。来之前,网站上说就业率98%,月薪平均5300,最低3.5K。我问过146班的师兄,根本就没有这么高,现在他们班还有40%没有找到工作的,找到工作的,除了少数有4-5K左右,其他大部分在2k-3.5K之间,2.5k和3k的占大多数。在尚学堂上课(不看视频的时候),一天中有1/3的东西有用的,1/3大概念,1/3老师在吹牛B。我在百度的贴吧想发贴告诉后来打算报名的同学,结果被尚学堂删除了。
还有他们在网站上说老师做过多少多少项目,上几界的师兄说实际上就是些小项目,骗骗你们就是了。哪也太不负责了,没那么牛吹那么牛干嘛。
knowledge_Is_Life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没那么简单,呵呵.
UltraBejing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简单啊,网上搜一下就得到答案了.
zhonglizhe 2007-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敢去尚学堂啊?你没看GoldenBird大哥哥说的什么啊?
skyyou51 2007-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系统学习过计算机的,即 数据结构 算法 编译原理 离散数学 操作系统 尤其是数学不好的 奉劝你不要去!

什么理工科,你去了只是拿一万多来浪费你自己的时间,也许学完你也可以找得3000的工作 但是你很快就的离开公司,因为你只是一个工具而已,我就是这培训后可悲的工具 尽管现在可以拿到4000,然而我今天仍然被公司开了!

尤其是大专的就更不要去,即使你是计算机专业的也不要去!

我在这里系统学习过 感觉不值得!
mfdate 2007-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底怎么了?GolderBird 一直都很赞同啊 ,我还是因为他打算去尚学堂的呢? 不过我现在在犹豫自己是否适合呢?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