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m

iamtsgx08 2007-12-04 12:54:04
不知怎么的,昨天晚上编写了JSP,java虚拟机还好好的.今天一大早打开机子,准备调试几个小程序就出错了!
定义个 String url = "http://localhost:8080/";
就这么简单的一条字符串的定义,编译通过了,运行是就出错了,找不到main函数.气死了,明明这么大个main啊,怎么找不到呢?
按以前的常识难道是classpath的问题,应该不会哦,昨天编译了才睡的呀!
重新加入了classpath还是老问题.
于是就导入到eclipse里运行,定义处就报String不能转换为String类型.
晕!!
重新一个
class Hello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intln("Hello ,java");
}
}

于是就报
java.lang.NoSuchMethodError: main
并且弹出个Java virtual Machine launcher提示框
Fatal exception occurred.Program will exit.
看来是JVM的问题了.于是重装了Java虚拟机问题依旧.
在goole,百度里找了下,无果!
希望知道的,或是遇到过同样问题并解决了的给我点建议!
...全文
6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