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关在VC2005中使用OpenMP的问题

ghyangyh 2007-12-04 11:55:01
最近由于需要要采用并行计算来加速我的算法,然后上网查了相关资料发现VC2005编译器就支持openmp,所以便使用openmp来并行化我算法中的一些部分,测试通过了,性能确实也提升了,可是当我把握的程序放到没有装vc2005环境的机器上运行时却无法运行,弹出“由于应用程序的配置不正确,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纠正这个问题”的对话框,我的程序是一个纯Consol程序,没有用到mfc和其他.net组件,希望各位帮帮我,看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谢谢!(是在Windows XP SP2 上测试的)
...全文
15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nowledge_Is_Life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呀
add08 2008-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清楚,帮顶一下。
yellowfree 2008-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crosoft Visual C++ 2005 SP1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x86) 安装在未安装 Visual C++ 2005 的计算机上运行使用 Visual C++ 开发的应用程序所需的 Visual C++ 库的运行时组件。

此软件包安装 C Runtime (CRT)、Standard C++、ATL、MFC、OpenMP 和 MSDIA 库的运行时组件。对于支持并行部署模式的库(CRT、SCL、ATL、MFC 和 OpenMP),这些运行时组件安装在支持并行程序集的 Windows 操作系统版本的本机程序集缓存中,这一缓存也称为 WinSxS 文件夹。
看看是不是这个问题,运行时组件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200B2FD9-AE1A-4A14-984D-389C36F85647&displaylang=zh-cn#QuickInfoContainer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