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的项目导入Eclipse空间后,jsp页面报错的问题!急待解决!

zcx_missyou 2007-12-04 02:16:07
完好的项目(别人机器上布置到Eclipse项目正常),布置到我的Eclipse空间却出现部分jsp页面报错!
问题是,报错的语句,在多个jsp页面调用,有的报错,有的却不报错!
比如这句 :<%@ include file="inc_syspage.jsp"%>,某些页面使用这个指令不报错!有的页面却报错!另外,引用的地方可能不同?但是有关系么 ?

有些报错 !我复制页面代码到写字板后,在复制覆盖回来,有些jsp报错消失,有些却依旧报错!


jsp页面的代码统一为utf-8!

这个问题对以后的布置项目有没有影响,多大影响?
请高手给于帮助!!
感谢中 !
...全文
68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cainiao0703 2007-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原来你的jsp页面就有问题,比如标签,但是有的问题不大的话也会通过应用服务器的编译,但如果你重新加载到Eclipse,这时就会给你报错!你可以试一下,打开页面 Ctrl+A,Ctrl+C,可能又通过编译了!建议还是查下页面标签的使用!
一九清风 2007-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排查一下JDK,上下文根等
天外流星 2007-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个空间,再把项目导入,重新编译下.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