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间接控制HTML?

huejim 2007-12-05 03:03:43
以下我只知道的2种推测,实际不知道可不可行,请大大们提下意见,小弟非常感谢:)
1.利用Iframe标签包含另外有脚本的网页可实现对当前网页的控制,比如A.html里面包含有Iframe指向的是B.html,在B.html用脚本可对A.html的网页进行控制。但是好像不能进行跨网控制,假如A.html在abc.com,而B.html在cde.com中时,好像B.html就无法控制A.html。
2.利用Flash的ActionScript脚本,只是想过,没试过,因为在AS脚本不精通。所以不知道可不可行
哪些大大朋友还知道有其它方法吗,小弟跪求。将非常感谢
...全文
4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zhmark 2007-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将你的最终目的说出来,不要将你想的解决方法说出来,可能有其他的方法能够解决
tantaiyizu 2007-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文字 看着很累人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