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快美股交易过程中的速度

leafagemerry 2007-12-07 10:54:40
专业解决美股交易的网络速度问题
作为一名美股交易员,当你在交易过程中最担心的问题是什么?答案应该就是网络速度问题。所谓速度决定一切,时间就是金钱,在股票交易中更是如此。试想当你看到屏幕不断变动的价格一格一格缓慢显示的时候,当你看到的价格已经是延时了好几秒钟的价格时,或当你看到有好的机会想下单或出单却拿不到单或出不了单或拿到的单价格已经变了时,或当你正有单在手却突然间网络掉线时,或当……等等各种情况。
当遇到这样的情况时,你还能专心交易吗?你还有心情交易吗?此时你是不是在抱怨这该死的网络,速度怎么这么慢,怎么这么不稳定呀!
有什么可以解决这些网络问题的方法吗?
针对美股交易过程中对网络要求高、速度快、稳定性好的特点,深圳市润迅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特别有针对性的推出了专业解决美股交易中网络速度问题的互联网加速专线,专业解决美股交易和伦敦股票交易等国际股票交易中的网络速度问题。同时,网络费用仅是中国电信、网通等其它网络运营商的一半,为你节约费用成本开支的同时为你的网络提速,让你的互联网速度更好、更快、更稳定,让你的网络更顺畅,让你赚钱的信心更坚定。
目前我公司正在推出免费试用一个星期活动,让你感受飞一般的感觉!赶快行动吧!

如贵公司在股票交易中遇到以上情况或其它问题,可随时致电润迅通公司咨询。
公司名称:深圳市润迅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梅岗路林业大厦5楼,7楼
联 系 人:肖小姐
电 话:(86) 755-8326 3048
手 机:(86) 134 18860629
传 真:(86) 755-8326 2891
E-mail:merryxiao@cm-tong.com
QQ:389619718
公司网址:www.cm-tong.com

...全文
1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iZiNick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问题请先GOOGLE,BAIDU

6,1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硬件设计
社区管理员
  • 硬件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