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后的难题 [问题点数:20分,结帖人csdsuper]

Bbs2
本版专家分:279
结帖率 88.98%
Bbs5
本版专家分:4136
辞职后浙江行小记
上周五晚上(7.18)坐火车去宁波,昨晚上(7.21)回武汉。这次主要就是去见几个同学,有一个是两年没见过的大学舍友浩子,还有一个是隔壁宿舍的也两年没见的“教授”,还有两个是几个月前在武汉见过的瓜哥和刘晓。因为这次<em>辞职</em>之后打算去深圳闯闯,下次见面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所以就决定去宁波走一走,见个面,叙叙旧,看看他们的生活。 因为买票晚了,最后买了个硬座,本来也没什么关系,但是车厢的温度太...
辞职后公积金和社保的注意事项
1.公积金:大笑 1)原有城市的公积金不必一定销户,在另一个城市重新注册时,两者不受影响; 2)原有的公积金会自动封存,可以网上申请销户提取,三个月左右所有资金会被提取出来; 3)具体情况可以联系转入地区的银行。(记得加区号) 4)住房公积金服务电话:12329 2.社保:害羞 1)社保局电话:12333;(不同的地区记得加区号) 2)社保不是必须转移的,转移的话,需要转入地区有响应的
辞职后工资难结,请大家出出注意.....
我在一家小公司做开发,没签劳务合同,<em>辞职</em>前一个星期已通知了老板,<em>辞职</em>后他拖着不给结工资,请各位出出主意.
离职后的一周
23号办理离职手续之后开启投简历找工作模式,先疯狂的玩了两天游戏,嘿嘿,,感觉好爽,但是还是吃饭要紧啊,没钱,没工作,没女友的日子过的怕了,没有人陪伴至少还可以加班(囧),面试的三家公司其实都还不错,只是自己掌握的太差了。感觉就和刚毕业时一模一样的,根本就没有什么沉淀。 1、在工作中方法有问题,每天至少要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学习,才能保证自己的竞争力。 2、看东西死记硬背的缺点还是没有纠正,自
木兰辞
木兰辞   北朝民歌   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不闻机杼声,惟闻女叹息。  问女何所思,问女何所忆。女亦无所思,女亦无所忆。昨夜见军帖,可汗大点兵,军书十二卷,卷卷有爷名。阿爷无大儿,木兰无长兄,愿为市鞍马,从此替爷征。  东市买骏马,西市买鞍鞯,南市买辔头,北市买长鞭。旦辞爷娘去,暮宿黄河边,不闻爷娘唤女声,但闻黄河流水鸣溅溅。旦辞黄河去,暮至黑山头,不闻爷娘唤女声,但闻燕山胡骑鸣啾啾。...
裸辞
2016年6月16号拿到了离职证明,正好一个半月,一个月offer没有。 记不清多少个夜晚,眼睁睁看着天亮,无法睡眠。 3月份就跟经理提了离职,就不再干活,奖金也没有,损失两个月工资,奖金,有一万多两万。 面了美团,苏宁,小诺,基本了解了面试要问啥,但还是没准备好。 有个问题是,抓不住重点,正常的流程应是,搜面经,背面试题。但是一直在纠缠细节实现,对原理,机制的理解不透彻。
辞职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rn我工作1.5年,参加mis系统开发,熟悉pb,oracle,如果到深圳去,好吗?
入职后的思考
1、做事积极,思维活跃,既然选择了就展示出对工作的热情。 2、自信,不要退缩,个人意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我们的方向。 3、做好计划——详细的计划(哪个时间点做什么,有目标才有效率)。 4、反思,总结,计划的总结。 5、刚开始接触新的东西,先知道整体,再慢慢深入其中。 6、每个语言、每种食物有其特点,抓住特点去阅读、然后开始上手。 7、高效、高效、高效。
转职后的心得
去年八月初,刚到这个部门接手Leader的位置时,这个部门是属于百废待兴的状态。为什么呢?似乎因为公司整体环境的关系,以及高层的斗争,直接或间接导致我这个部门短短几年内整个部门换过两轮,而我到职的时候,刚好是第三批新人报到半年至一年的时候。其中最资深的两位工程师,也都才在公司待了两年,但事实上,他们都已经规划好准备要离开了。因此我到职时,他们已经在跟新人做交接。困境1: 人员变动,部门皆为无有经验
离职后的10个月
从去年六月份离职到现在已经快10个月。最近有了点时间,准备重新开始写博客,第一篇就说说我这10个月我都干了些什么。
写在突然离职后
今天拿到了离职证明,虽然3月份的工资和社保公积金都还没有着落 恍恍惚惚的过了几天,总感觉还在跟兄弟们一起开会、讨论方案、安排工作 网贷的突然暴雷有一天会突然发生在自己身上,这些是我们大家都没有意识到的;毕竟在我们所能接触到的范围中,一切还都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的 突然失去收入的生活也是让人心惶惶 从各种技术框架的实际应用突然转折到面试中原理的剖析,让我有点猝不及防;第一次的面试在懵懵的状态中...
离职后很迷茫
有时候就想,不坚持了,随便找个工作差不多就算了。反正自己是女孩子,找个安稳的工作,结婚带孩子多好。非要出去闯搞得现在不上不下很难熬啊。  没毕业之前,想去好点的公司但不能,就想着曲线救国,先去工作有了工作经验一切好说话。  虽然说工作中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但好歹公司属于“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互联网公司,小到各种业务,大到缓存的使用、集群和分布式都有,要学还是能学到很多东西的。本打算再咬咬牙坚持
入职后的首篇博客
好久没来csdn,竟然都改版这么多了。还是挺好看的。工作了,忙而且很多东西都不好发csdn,挑些无关紧要的东西吧。beelog,golang的日志。outputs,用户定义输出块,内部可以有spliter和filter。spliter可以有formatid来定义输出日志格式。filter定义日志级别。exceptions块里有很多exception,为特定的函数名或文件名定义日志。seenlog可...
辞职后,原公司不发工资怎么办,有离职员工工资除以2的规定吗?
青岛有些公司就这样吗rn老头子说你违反公司规定不发工资了rn我真郁闷了rn给他工作好好的rn而且离职前还给他找了个人rn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rn大家帮帮忙吧
心有不甘,正常手继辞职后被公司砍了一把
本人是一个从毕业后进入一家港资的企业工作。工厂的Mis和相关的系统是我部门两个共同完成的。近两年的时间里完成了公司的Mis系统。觉得系统也差不多了(工作经历),也有了经验,后来经朋友介绍到一家软件公司工作。rn 2004年6月份进入广东省开平市一家软件公司,刚进去的时候,说到底我也是一个有经验的新人,当时工资只有900元。但同期进入毕业本科生(没有开发经验) 1000元。我是大专生。当时我想算了。人家是本科嘛!rn 当时我被公司分配到Delphi开发组。开发从事考勤、就餐、汽车配件系统和进销存的开发。进入一个星期基本上没有领导(或相关人员)对我作过人员和部门的介绍(其它新人是有的)。第二个星我开始接触相关的系统。凭着自己的经验,这些系统很上手了。一个月完成温控系统并交付客户使用。其后rn开始考勤和汽配系统。连继2到3个月我和另一个同事加班完成上一手同事留下来的烂摊子(心想垃圾啊!)。经过我们的努力终于把这个两原本是不成型的垃圾做成产品(那时候差不多是我的转正期)。因公司人手不足要到外省出差。结果一去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当时我心想回来肯定给转正了吧。rn 完成任务从外省出差回来,我又等了大半个月还没有人问津过转正事情,我于是找机会跟经理说了此事。当时给我回答:"哦".于是又过了半个月(合计四个多月才给转正)。工资长了一点才不到1400元。没有社保和其它福利。心有点酸啊!。那时有想不干走人算了。仔细一想先留下来。忍忍吧!。时间过得很快。接下3个月是风平日子。使我静下心来,研究与我相关的东西,那段时间学了不少东西。rn 2005年3月份。有点觉得是大风的前夕平静过后的感觉。与我同组开发的同事在两个月内全部<em>辞职</em>。一时间所有东西全塞给我。当时不知道开心还是什么感觉。一个人做了三个人做东西辛苦啊,忙啊。整天回转到接触客户和开发之间。经常要出差到附近的城市。一天工作起码超过12小时间。是没有加班那类型啊。持继了三个月的时间。工资还是一样。工作量大增。眼看别人毕业比自己长得高多了。心想老板应该看到吧!rn 忘了一点年终的时候。基本是人人有份的奖金。我没有份不知道为什么。再次触动了我。 rn 又过两个月。还是这样。在这间公司已一年时间了。似乎看到了里面的现实情况。主要领有点喜欢的人。无论干什么都有说服力的,其它人不是这么回事了。此时心灰已冷了。我决定<em>辞职</em>。就在我交<em>辞职</em>信的那个月请了两人新人(毕业生,不Delphi是什么的)叫我交接和培训好他们。心想交接肯定做好,至于培训.....我进来的时候谁管我啊。于是培训就这样应付过去了。rn 我公司的规定<em>辞职</em>同意30天才能离开,<em>辞职</em>那时跟经理说好,我能否减少到15天啊!经理签字同意。他并说只会扣丢下来15天的基本工资,其它的包括奖金不会扣的。最后我按约定的时间离开。正常来说发工资时间一次付清全部工资。但我的不是。在不知道什么原因下再拖多我一个月。公司没有向我解释过任何原因,被逼多拖一个月。最后我领工资的时候。发现我最后那个月的工资只有300元(工作15天,基本上是天天加班,没有加班费,工作时间超过12小时。),我找财务,她给的答复是你们经理算的。于是我又找经理(伍俊文)是财务按公式算的。你推我让。不闻不问了事。这家公司是 :广东省(开平市百事通计算机工程有限公司) 是名符其实的黑公司rn
最新 乐辞 软件
可以与windows media player 同步歌词,是一款不错的软件
八月辞旧
梦残阳 此恨不关风月明,人生如梦亦如评. 聚峦怀抱情生曲,倾吐游情恨难生. 自忆半生多少事,俯观宗卷奈何轻? 情殇梦断如流水,棋布星罗各为营. 昔别 欲捧瑶琴终南间,千山万水不相闲. 乡里相遇不相识,笑问君从何处还?
辞职前阶段总结
下定决心<em>辞职</em>,重新开始工作。 在上海打拼多年,重新开始考虑自己的职业规划。最近在看互联网行业信息、自媒体吴晓波的文章、还要看看最新的技术资讯,感触颇多。        2007年到上海后,和朋友聊起商业这么发达,以后软件还有什么发展方向,当时是iphone第一代发布,可以连接WIFI上网。现在回想起来技术更新无时无刻不在身边,技术变革包括:web2.0、云存储、云计算、数据中心、移动手持设备,
F 辞树的质因数分解
时间限制内存限制出题人 1 Second 512 Mb 题目描述 给出一个正整数将其质因数分解的结果按照标准格式打印出来 输入 一个正整数T。代表有T组数据(T 10) 每组数据有一个非负整数n ( 0 n 1000000)。 输出 若n能进行因式分解则按照标准格式讲质因数分解的结果打印出来,否则输出n。每组数据需要 换行。 输入样例 5 0 1 2 4 10 输出样例 0 1 2=2^1...
秋与秋辞
打卡在西南科大的第三个秋天,纪念去年的西科美食佳节,想念那些一别永生的人,兑现那个许给自己的承诺。 秋与秋辞 –liuxun★ 海棠花开时依旧 晨霜但染晓白处 远旷山野孤影行 近梧老鸦栖寒树 村人挑水湿山麓 赶马车行过村路 尤恨他年佳节间 遥错甘孜某梨落 此去前路知何处 但遇一汪明眸眼 行人依怜识村树 .......收起                      ...
新入职后软件安装之maven
1.首先去官网下载适用于本公司的maven版本 https://maven.apache.org/2.安装到自己合适的文件夹下,我习惯的解压到D:/3.找到maven的conf文件夹配置相关环境 如果公司有默认私服的话配置公司的私服仓库地址地址如果公司没有搭建私服本地仓库可以用阿里的这里给出配置参考在maven的settings.xml文件里的mirrors节点,添加如下子节点:&amp;lt;mirro...
兔年迎新辞
希望新的一年团队能运作良好,项目能顺利完工。 技术是一回事,总有新的出来;人更重要,混熟了好沟通,最好能不断进取的。 方向决策很关键!
虎年迎新辞
虎年将至,今天农历28了。早上下大雪,原以为是持续大雨,不想还是下雪了,砂糖似的雪冰晶,看上去甜甜的。呵呵,虽然交通出行不便,但总觉得过年下雪能增添几分年味,雪景也是非常素美。 今天公司软研部就我这么一个傻大姐独苗还过来,噢貌似硬件部还有个帅哥坚守阵地,都没人来了,下雪嘛人都撤了哈。赫赫,我也顺道过来下,玩一会儿,看新闻。哎呀,饿滴个神那,昨天中国足球队竟然3:0赢了韩国!嗯,太具有历史性了! ...
2017年终总结之辞旧
本文于2018年1月1号发布在个人博客中,因为个人博客关闭,全部迁移到CSDN,以下是正文: 原本计划在2017年12月31号写这篇文章的,却拖到了今天 2017年,发生了很多变化: 工作能力变强了 身体变差了 关于坚持 工作 2016年10月17号,到现在公司报到,新的平台,新的挑战,也有新的机会 在过去一年多的工作里,取得了不小的进步。这种进步不是: 以前你只会...
辞郁理财系统
辞郁理财系统是专为家庭或个人理财提供的一套简易软件,是适用于任何个人或家庭简便、明了地进行个体财务核算和个人资产统计的便捷工具。该软件集收入、支出、借贷、资金变更、预算等多功能于一体,可有效实现对各项财务活动的掌控和跟踪,帮助个人或家庭实现全面的财务核算和管理。 软件功能实用、操作简单、报表众多,贴近日常个体、家庭的记录习惯,提高了个人财务管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日本語辞書
  無料オンライン翻訳 - www.jp.babylon.com Babylon 8 無料オンライン翻訳任意の言語       http://www.wanyuwang.com/html/14/n-4214.html     各种日文字典下载 http://www.verycd.com/topics/143969/     広辞源是日日的~相当于中国...
辞树的最大数(搜索)
Description   给出两个整数a和b,对于数字a可以无限次更换两个数位上的数字以构造不超过b的最大数。 Input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 T(0&amp;lt;T&amp;lt;11),代表有T组数据。 每行输入两个整数 a,b (0&amp;lt;a,b &amp;lt; 1e18) Output   输出: 打印最大可能的数字,该数字是a的数字排列并且不大于b。 每组数据输出后换行...
怎么用vb实现金山辞霸的屏幕取辞
现在想实现类似金山辞霸的屏幕取辞功能,rn程序开启后当鼠标指向一个独立字段后,会自动在屏幕上显示数据库中rn对应的内容rnrn
难题 难题 难题 难题 难题 难题 难题 难题 难题 难题 难题 难题 难题 难题
数据窗口的计算域的数值怎么取出来,赋给一个变量.高手请指教.拜谢了.
被公司辞了
也是正常现象,只是没有理解,为啥宁可要个更高价的毕业生,也不愿低价继续要我这个兼职. 当然,按照半年前的说法是,项目没了,也就没钱了,也就是说,这个项目一结束,我就被辞退. 不过还好的是,老师这边私人的项目,下周还是需要我参加的,哎,说来说去,还是自己怂阿. 别的不说了,先把A引擎的代码看下,如果被老师私人辞退了,那就啥也别说了,怂到家了.
辞树的QAQ水题
辞树的QAQ水题 题目描述 蒟蒻的辞树又被吊打了嘤嘤嘤。留下了属于弱者的眼泪QAQAQAQAQAAQAAQA······ 现在我 们定义辞树的悲伤值 F 。F的值为主串中子序列为”QAQ”的个数。注意字母“QAQ”不一定是 连续的,但是字母的顺序应该是准确的。 输入 输入一个整数T(0 ≤ T ≤ 20),代表有T组数据。每组数据会给出一个字符串S,长度为len,0 &amp;lt; le...
又是离职后的清闲几天
是的,又离职了,整体的原因应该是这个行业就是这样,IT项目烧钱的前期搞投资度过,各种指标参数变量,都会导致这个投资或者项目的青黄不接,乃至死亡干枯。作为一个移动互联网浪潮后期,一个android开发的小子,就是一条小鱼,在不同的公司和不同的项目,在这个浪潮中,个人和项目公司的生存,都是一个考验。     我在上上家公司离职后,也得空,写了一个博客:http://blog.csdn.net/u
“老司机”的独门裸辞诀窍,不懂别辞!
这份工作做得不爽了,忍不了就是要裸辞!但是下一份工作要什么呢?不清楚!反正不要现在这个工作!有多少人裸辞是怀着这样的心态呢?既盲目又冲动。也许刚裸辞时,你感觉到了畅快,不用早起上班,不用面对难搞的客户和同事,不用听上司唠叨,不用为了一点工资“做牛做马”……    然而,裸辞就真的那么美好吗?撕开表象,给你点血淋淋的现实:前程无忧论坛(bbs.51job.com)最近做了一个名为“你已经待业多
辞郁理财系统(2016-01-05)
辞郁理财系统是专为家庭或个人理财提供的一套简易软件,是适用于任何个人或家庭简便、明了地进行个体财务核算和个人资产统计的便捷工具。该软件集收入、支出、借贷、资金变更、预算等多功能于一体,可有效实现对各项财务活动的掌控和跟踪,帮助个人或家庭实现全面的财务核算和管理。 软件功能实用、操作简单、报表众多,贴近日常个体、家庭的记录习惯,提高了个人财务管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困惑 烦恼 辞还是不辞?
我是一名CODER ,在这个公司做了快三个月了 ,马上就要转正了,可是在三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天天加班,没有人性。rn有时间通宵 几天, 说客户要要项目,我们就要干, 我想辞工, 但是很多人给我说现在工作不好找,我不知道该辞还是不辞啊。给点意见大家。唉 迷茫中。何时才能见到曙光
c++的限定辞volatile的含义
如题,望赐教
做不出就被辞 救命~~~~
在DetailsView里面的插入模板列 里面有一个文件上传的控件rn如何在DetailsView插入到数据库里面获得文件的路径rn问题2:rn页面加载的时候,如何在DetailsView里面的某个文本框设置值 比如当天系统时间rn谢谢~~~ 不胜感激~~~
乐辞歌词插件 foo_uie_lyricist.dll
foobar2000 的歌词插件乐辞歌词中很重要的一个dll文件
【思维】 HPU 辞树的最大数
辞树的最大数 Description   给出两个整数a和b,对于数字a可以无限次更换两个数位上的数字以构造不超过b的最大数。 Input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 T(0&amp;lt;T&amp;lt;11),代表有T组数据。 每行输入两个整数 a,b (0&amp;lt;a,b &amp;lt; 1e18) Output   输出: 打印最大可能的数字,该数字是a的数字排列并且不大于b。 每...
ebwin 广辞苑5
ebwin 广辞苑5 欢迎学日语和做对日开发的网友们下载。(虽然压缩包是以7-ZIP压缩的,但也可以用WINRAR解压)
辞郁理财系统(2017-02-02)
辞郁理财系统是专为家庭或个人理财提供的一套简易软件,是适用于任何个人或家庭简便、明了地进行个体财务核算和个人资产统计的便捷工具。该软件集收入、支出、借贷、资金变更、预算等多功能于一体,可有效实现对各项财务活动的掌控和跟踪,帮助个人或家庭实现全面的财务核算和管理。 软件功能实用、操作简单、报表众多,贴近日常个体、家庭的记录习惯,提高了个人财务管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裸辞后很纠结!
大家好!rn 我是一个有一年ERP实施应验的毕业不久的学生,我想做sap某模块的顾问,辞去了原来的工作,重新开始找工作,希望可以遇到比较好的机遇,可是先投简历都1个月了,还是没有什么消息,这马上就快要过年了,现在也许不是找工作的最佳时机,我现在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不想年前的时间就这么浪费了。
A 辞树的QAQ水题
题目描述 蒟蒻的辞树又被吊打了嘤嘤嘤。留下了属于弱者的眼泪QAQAQAQAQAAQAAQA 现在我 们定义辞树的悲伤值F 。F的值为主串中子序列为&quot;QAQ&quot;的个数。注意字母“QAQ”不一定是 连续的,但是字母的顺序应该是准确的。 输入 输入一个整数T(0 T 20),代表有T组数据。每组数据会给出一个字符串S,长度为len,0 &amp;lt; len 1000000 输出 根据每组的字符串,输出辞...
A 辞树的QAQ水题
题目描述 蒟蒻的辞树又被吊打了嘤嘤嘤。留下了属于弱者的眼泪QAQAQAQAQAAQAAQA······ 现在我 们定义辞树的悲伤值 F 。F的值为主串中子序列为”QAQ”的个数。注意字母“QAQ”不一定是 连续的,但是字母的顺序应该是准确的。 输入 输入一个整数T(0 ≤ T ≤ 20),代表有T组数据。每组数据会给出一个字符串S,长度为len,0 &amp;lt; len ≤ 1000000 输出 根据...
乐辞歌词插件lyricist141.exe
可为你的foobar2000等播放器显示歌词~~foobar2000
IT裸辞后的艰辛道路
面试过程中的囧事 没有最囧 只有更囧,大家都来吐槽一下 面试过程遇到的囧事
黄台瓜辞与大力
https://mp.weixin.qq.com/s/88lgVUCJUWJu2DNGOJ491g黄台瓜辞作者:李贤种瓜黄台下,瓜熟子离离。一摘使瓜好,再摘令瓜稀。三摘尚自可,摘绝抱蔓归。微信公众号:大力如山知乎:王大力微博:王大力如山雪球:大力如山一点号:大力如山搜狐号:大力如山网易云音乐:大力如山...
难题难题!!难题!!!
现有一题:rn 假设屏幕上有一些障碍物,一个物体在遇到障碍物前一两厘米处就发现障碍物而转向运动,最终绕过障碍物而到达屏幕上另一点。rn 真是难哪!!!!!!!!!!!! rn
难题难题难题
m_richtext..LoadFile(fileName,VARIANT &vFileType);中的vFileType我应如何填写,我想载入txt 文件。谢谢各位!有答必有分!
是不是在职的必须要单位的介绍信才能考研?谢谢! 如果必须要而我拿不到,那我辞职后能不能考?谢谢!
是不是在职的必须要单位的介绍信才能考研?谢谢! 如果必须要而我拿不到,那我<em>辞职</em>后能不能考?谢谢!
裸辞不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作者:小川叔 那是我还在出版社的时候,每天早八晚五,公司打卡机是刷卡片的那种,每次塞到一个像烤面包机的仪器里,之后磨磨叽叽地打印上你上班的时间。 出版社清闲——早晨八点到公司,打完卡可以去吃饭,十点到十点半工间操,一群大爷大妈在那做广播体操,还有一个领队!十一点半吃饭,下午一点半才上班,很多级别高一点的人就在办公室里弄个床,睡个午觉。下午基本很难熬,尤其是三点前后,内心犹如长草,好在这个时
软件测试工程师入职后——快速找到bug技巧(入职后快速上手篇)
软件测试工程师入职后——找到bug技巧(入职后上手篇),适应自己的工作!
Web前端面试指导(七):入职后的建议
7.1 离职证明 大家自己从百度下离职证明,自己填,淘宝买印章 7.2 关于合同 签合同的时候,看公司要求,有些是3年,有些是5年,不要怕,签了就是了,真到想走的时候,提前说一声,随时可以走,不存在什么违约赔偿。 注意:你的合同和薪资都是属于保密的,不能让公司其他同事知道。 7.3 编码规范         代码做好注释,命名要规范,代码结构要有层次 7.
程序员离职后5险怎么办?
11年毕业,在一个公司快两年了,今天提出了离职!rn第一份工作再见了!rn对于第一次离职,我对5险这块不太清楚!rn想求给位大神们,离职后的5险怎么办?rn要自己交?还是等到找到下家公司再补交?
计算员工的离职后前的天数
[code=SQL]rnrncreate table Employees(员工编号,进厂时间,状态)--状态0为离职,大于0在职rninsert into Employees('001','2010-12-2',0)rninsert into Employees('002','2011-12-12',1)rninsert into Employees('003','2011-10-12',3)rncreate table EmployeesQuit(员工编号,离职时间)rninsert into EmployeesQuit('001','2012-12-4')rnrn--想要的结果rn员工编号 天数rn001 27rn002 12rn[/code]
大家来晒下入职后的第一份薪水
小弟今年刚毕业的,找了20多天才找到1份 实习的工作,实习给的工资很低,不到4位数。眼看实习期3个月就要到了,rnrn该要一份合适点的薪水又成一<em>难题</em>,麻烦大家讨论下第一份转正后的薪水给小弟参考谢谢咯!rnrn小弟在公司主要是负责前台方面的 熟悉xhtml布局~和脚本javascript,jquery。rnrn请留下 转正后的薪水,所用技术,工作地点 给小弟参考下~
难题难题
如何把一个字符串分成几部分。然后在TEXTBOX里面显示?(就是做下一页)
=========难题难题======
哪位大侠做过虚拟打印机的东东。rn怎样在程序中用API操作打印机,其流程是怎么样的。(先,再,然后)rn又怎么得到打印后的数据,他的格式是什么????rn拜托在线求答!!!!!
难题难题
各位大侠,高手们,在下有一问题讨教:别人创建了一个HashTable,并用WriteObject()方法存入文件。我只有该文件,现在问怎样改变文件中的HashTable的Value?(当然改变后存入另一文件也可以。)
难题 难题
用VC++中的ATL开发一ASP组件,是支持MFC的动态链接库,我一运行没有编译错误,rn但是在网页中没有显示,不知错在哪里,哪位高手能指点一下怎么调试这种程序rnrn不胜感激!!!!!
难题难题!????????????
下面的代码加了 后就出现“失效”,请问是不是必须得在ASP的代码之外才行?rn怎么解决?rnrnrn rnrnrnrnrnaaaaarnbbbbbrncccccrndddddrneeeeernrnrnrnrnrnrnrn
难题难题
小弟我在窗体的通用过程中用“print“命令,可以使用。但在模块的通用过程中用”PRINT“命令,却显示”没有适当对象,方法错误‘。rn为什么?请各位大虾多多指点。
员工离职后软件数据如何处理
方法一:直接删除用户表离职人员信息,但这样会影响到其他关联表,可能会因为关联的人员ID不存在出错,除非外链表不存人员ID;rn方法二:在用户表加个IsDel字段,离职后更改此标志,程序后台加判断过虑离职人员,但是大量员工离职后员工表会有很多冗余数据;rn方法三:将离职用户信息单独存放到一个表,这样会增加软件复杂度,很多地方要做关联查询;rnrn各位有什么高见?
难题~难题~难题~等待破解!
前根遍历序列和中根遍历序列可以唯一确定一棵二叉树。设计算法,根据两个遍历序列构造相应的二叉树。rnrn(设两个遍历序列分别存放在两个一维数组中。)rnrn------------------------------------------------------------------------------rnrn小女子急用,上述题目请写您出具体算法,我要背下来。o(∩_∩)o...拜托了
一个难题!一个难题!一个难题!一个难题!一个难题!一个难题!!!!!!
WINDOWS系统中双击一个程序使其运行,可是系统是如何处理鼠标双击消息来运行这个rnrn程序的?就是你应在鼠标消息处理函数中写哪些代码?rn
不是难题难题
已用fgets读取整行字符到某个地方,例如读取到tmpbuff,如何从tmpbuff中只取第47,48,51,52,63,64的字符?
难题
1.124. 二叉树中的最大路径和 2.剑指offer:59 滑动窗口https://blog.csdn.net/qq_38765867/article/details/84197314 队列最大值 3.剑指offer51:数组中的逆序对
难题!
如何实现autocad,JPG,PDF文件的批量打印?
难题
怎样一次清除中的全部值。
难题.....
delphi rn rn1.如何获取网上邻居上某机器上所有共享名(盘符) rn2.如何禁止屏幕硬拷贝键(print screen )
难题?!
各位老大,帮帮忙啊,我毕业刚进公司,公司有个项目是为某国企做个物流管理系统 (delphi+sql server 2000),经理出了个<em>难题</em>,也许是考验我把,叫我一个人做其中一个公共模块--权限管理模块,我晕。现在我真诚的想请大家给我帮助,跟我说说权限管理模块的设计,具体怎么实现,我要具体的方案,急啊,谢了。
难题!◎
请问大侠怎样在pb代码中开始和停止sql server 2000 的服务rnrn最好能有实例!rn我的email: liyuenew@163.comrnrnrn高分相送!
难题
做了个asp.net网站,公司有自己的服务器,怎么才能正确发布?直接拷贝过去,发现.aspx文件打开全是文本文档,这个服务器支持asp.net的网站吗,怎么才能支持?
难题?
其中有三列 rndf xj qkrn100 0 0rn0 200 0rn0 0 300rnrn想得到的就结果为:rn如果A 不为0 就显示到付rn如果B 不为0 就显示现金rn如果C 不为0 就显示欠款rn
难题!!!
我用rnvar obj = window.open(url);来打开新窗口rn然后通过rnobj.myFunction();来调用函数rn发现没有办法调用,而如果在obj.myFunction();之前alert("pass");只要alert一些东西,然后就可以调到myFunction()这个方法,郁闷死了,请高手指点迷津啊!!!!
难题!!!
有一种光盘,需解密才能看到里面真实内容(如改日期什么的)我有一张,rn但是安光盘说明的操作不能用,哪位能告诉我怎么处理,最好告诉我原理。rn(光盘中有两个300多兆的zip文件,解压只有几十k,问题可能就出在这。)
难题?????
用delphi编了一个自动打开应用程序(比如MP3),此时这个程序处于激活状态,这时我想规定按一个F3键来关闭,问题是delphi的主界面一直在后台,无法得到按F3的事件,但我又想让主界面一直在后面.求高手帮助,多谢了.
FAStT安装步骤一下载
fastt系列的配置安装等步骤。共26页,图文并茂,描述了在sm中管理fastt存储的几个实例。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chinanober/2475440?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chinanober/2475440?utm_source=bbsseo[/url]
数据结构资料下载
数据结构的有关资料:里面有详细的数据结构的解析,以及有具体的题目,用来加深对数据结构的理解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xiaorongbo_1991/4662122?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xiaorongbo_1991/4662122?utm_source=bbsseo[/url]
Software Setward下载
自己学习做的一个不成熟的mfc应用程序,还有一些功能未能完善,希望大家能给些建议,谢谢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0853580/6229363?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0853580/6229363?utm_source=bbsseo[/url]
相关热词 c#部署端口监听项目、 c#接口中的属性使用方法 c# 昨天 c#func链接匿名方法 c#怎么创建文件夹 c#从键盘接收空格 c#da/ad c#部门请假管理系统 c#服务器socket c# 默认的访问修饰符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