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今天才发现,可以将论坛页面转换成老版的页面,不错,老版的页面比较适合这种技术论坛,没有头像等没有实际用处的东西。大家以为呢?
hui_hui_2007
2007-12-07 04:29:14
今天才发现,可以将论坛页面转换成老版的页面,不错,老版的页面比较适合这种技术论坛,没有头像等没有实际用处的东西。大家以为呢?
标准页面,头像要占用左侧的一点空间,本来有时代码很多,还要位滚动条。现在我换成老版的页面,就方便多了,大家如果没注意,也改一下试试吧。
...全文
112
22
打赏
收藏
今天才发现,可以将论坛页面转换成老版的页面,不错,老版的页面比较适合这种技术论坛,没有头像等没有实际用处的东西。大家以为呢?
今天才发现,可以将论坛页面转换成老版的页面,不错,老版的页面比较适合这种技术论坛,没有头像等没有实际用处的东西。大家以为呢? 标准页面,头像要占用左侧的一点空间,本来有时代码很多,还要位滚动条。现在我换成老版的页面,就方便多了,大家如果没注意,也改一下试试吧。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狙击手-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1
fa_ge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们都不要抢了,楼主开口了,谁抢了sf ,分归谁
kk19840210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20??
kk19840210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19
kk19840210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18
kk19840210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17
kk19840210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16
kk19840210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15
kk19840210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14
kk19840210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13
kk19840210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1
kk19840210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2
kk19840210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1
kk19840210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谁是20
kk19840210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1
kk19840210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3
fa_ge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版面都看习惯了
kk19840210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2
-狙击手-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抢沙发
我抢分
kk19840210
2007-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加载更多回复(2)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非技术版
11,847
社区成员
33,668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