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工程中js文件的语法错误

huangxiaofei 2007-12-08 02:02:41
我在MyEclipse 5.5.1 GA的一个struts工程中使用了梅花雨日历js脚本,然后MyEclipse的语法检查器死活说js文件语法错误。

function document.onclick()
{
with(window.event)
{ if (srcElement.getAttribute("Author")==null && srcElement != object && srcElement != outButton)
closeLayer();
}
}

语法检查器在function关键字前画了个小叉,然后给出了原因是:
missing ( before function parameters.

俺非常纳闷,因为语法看上去没有问题,而且这个工程是从JBuilder 2006转过来的,在2006上是没有任何错误的。为什么到了MyEclipse上就说有错呢?

还有值得注意的是,MyEclipse对这个js文件内的中文仿佛不支持,都是乱码。但是对其他类型的文件,比如java代码文件,中文却是可以显示的。莫非是编码造成了js文件的语法错误?

以前也有人在csdn上提到过类似的问题,不过没有人回答。希望各位高手给出解决的方案,谢谢!
...全文
224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隔壁的老司机 2011-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我也碰到了,也解决了,选中报错的js,右键Myeclipse->Exclude From Validation,就OK了
其实那个对项目没有影响,不过看着不舒服!
huangxiaofei 2007-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当时情况紧急,我把工程又导入回了JBuilder 2006, 果然一点问题都没有。不过我会再试验一下大家的办法,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
issgates 2007-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另可装一个intellij idea7.0试试, 对JS也有较好的支持. 以前偶就是用JB和INTELLIJ双刀, 现在改投ECLIPSE了, 用的ASTK.
apicescn 2007-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楼主的问题,其实还是很常见的,下面我就简单说明一下吧!myEclipse对于这些语法要求非常严格,对于一些include引入的文件内容它不认得,所以经常导致语法错误等问题,而对于此问题你也可以视而不见,因为并不影响部署使用。但是有时看到这个错误提示很不舒服!此问题也有解决办法,后面将讲到!

对于乱码问题,主要有MyEclipse的设置有关,可以在MyEclipse的选项卡中找到Editors此选项卡下的jsp选项卡窗口,有一个Encoding属性值,可选择Chinese即可解决显示乱码的问题!对于乱码是不会导致myEclipse语法错误提示的!

现在就重点讲讲导致语法错误的问题解决方案,对于一般的web应用开发,我个人不建议使用myEclipse这个插件,个人推荐使用WTP这个插件,而且目前官网也将此插件结合到Eclipse之中,可见此插件之易用性和可用性。在Eclipse官网上下载Java EE Developers 这个版本即可!此版本非常适用于WEB项目的开发。此插件可解决上述楼主的所有问题。但不建议与myEclipse一些使用。
endy001 2007-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问题,等待解决呀!!!
shaoml 2007-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dingdangxiaoma 2007-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struts工程中使用了梅花雨日历js脚本,时,的确是发生了一些问题,
在页面中,只能用UTF-8,的编码,当想改为gbk,或是gb2312时,就发把相应的一个显示日期的js改为,Unicode编码,
这样就可以显示出来了呢....
fengyifei11228 2007-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js中有问题的部分给注掉,原来我也出现过类似的,把js中错误的给注掉后就没有问题了
好像那部分代码有问题,注掉后没什么影响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