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交换及路由技术
帖子详情
怎么设置局域网上的共享?自己多一个虚拟盘,而在别人的计算机里只多一个文件夹而已。
d147888ms
2007-12-10 10:25:05
怎么设置局域网上的共享?自己多一个虚拟盘符,而在别人的计算机里只多一个文件夹而已。如果要传东西,直接把要传的东西放在你的虚拟盘符里,然后对方在那个文件夹里就能找到。这样就不用qq传了,并且速度很快的。那为大侠告诉我一下。我急啊。。。。。。。。。。。。
...全文
289
2
打赏
收藏
怎么设置局域网上的共享?自己多一个虚拟盘,而在别人的计算机里只多一个文件夹而已。
怎么设置局域网上的共享?自己多一个虚拟盘符,而在别人的计算机里只多一个文件夹而已。如果要传东西,直接把要传的东西放在你的虚拟盘符里,然后对方在那个文件夹里就能找到。这样就不用qq传了,并且速度很快的。那为大侠告诉我一下。我急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UltraBejing
2008-05-01
打赏
举报
回复
都是很好的建议! 值得学习
li_net
2007-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1、首先确定局域网是连通的。
2、对方的电脑建一个共享的文件夹,共享权限设为完全共享(允许修改和读写)。
3、你在网上邻居打开他的电脑,找到他共享受文件夹,右击,选中影射络驱动器……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Python + 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工具
本资源提供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的完整解决方案,适用于设备维护、故障诊断、日志审计等场景。
交换及路由技术
3,840
社区成员
12,76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交换及路由技术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