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client调用webservice出问题

wangzhouyu 2007-12-10 11:01:50
报错如下:
SOAPException: faultCode=SOAP-ENV:Client; msg=Root element of a SOAP message must be: 'http://schemas.xmlsoap.org/soap/envelope/:Envelope'.; targetException=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Root element of a SOAP message must be: 'http://schemas.xmlsoap.org/soap/envelope/:Envelope'
这是什么原因呀
...全文
21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nshiwzw 2007-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WSDL与XSD贴出来帮你改.
wangzhouyu 2007-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是返回字符串,而且返回的格式应该没有问题,net调用都是正确的,并能取得返回值,而java则报这个错误
headman 2007-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一下,你的WebService的WSDL中是不是返回了复杂对象,或者调用参数中是否有负责对象。这里的复杂对象是指有集合,或者一些自定义类中有嵌套类等等。

基于Java的WebService开发对复杂对象支持的不是很好。.Net都支持。
zhigangsun 2007-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异常信息来看是soap消息的结构有问题,soap消息要求必须包含在soap:envp中。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