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MS-SQL Server
帖子详情
弱弱的问一下 Sql server 怎么建一对一的关系
jmac
2007-12-10 02:37:15
同标题
...全文
189
8
打赏
收藏
弱弱的问一下 Sql server 怎么建一对一的关系
同标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狙击手-
2007-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外键+唯一
hui_hui_2007
2007-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关键是外键要惟一
miaoyu04
2007-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个表的外键作另一表的主键。
火星求索
2007-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外键 要唯一
火星求索
2007-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两个表分别建立主键后
把一个表的主键作为另一个表的外键,
就建立了一对一的关系
kk19840210
2007-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表B中有的 表A中有没哟可能 没有
fwacky
2007-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就是在两个表里,
都有一个主键,
表A中有的表B中有
表A中没有的表B中没有
dawugui
2007-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表A,字段ID,唯一
表B,字段ID,唯一.
表A,表B的ID就是一对一关系.
数据库“拣屎” (三)之 四大金刚 我们不一样
最近的“好消息” 是一个接一个,有点让人体会到,人间不值得,平安是福才是千古名训。数据库里面传统的老四样,POMS,具体这四样在设计上有什么根本上的不同,想来分析分析,但如果写的太正式估...
哈梅白的技术成长日志——编号00001
记哈梅白的一次技术经历 当我十分钟前坐在食堂吃着一块一块的土豆时,我满脑子想的都是怎样把这几天主要是今天的技术学习经历写下来,然后发出去,以至于生姜们多次成功地骗过了我双5.0的眼睛(呕)。 学的是什么技术呢?简而言之——数据库。怎么开始的呢?当我意识到我要开始着手做一些数据挖掘工作的时候。 作为一个技术小白,看着谷歌学术上各个国家的大牛们用各种花里胡哨的算法处理着各种五颜六色的数据,内心充满的是...
C# 访
问
SSIS 的 package
通常大家在做 BI 或者数据集成时,都会使用
SQL
Job 调用 SSIS 包,但是有时候需要编程来执行包。 SSIS包有三种部署方式:文件部署,
SQL
Server
目录和数据库。 地震-科普吧Java 游戏中的各种图形是怎么实现的啊? hibernate查询
问
题 Java 生产者 消费者 哪里有gdi+做的小游戏(代码)? Java中线程的
问
题 好烦 是否可以在richedit 指定...
SQL
Server
2000、2005数据库表无主键、无不重复值数据列分页
问
题处理方法
1、
SQL
Server
2000 无主键、无不重复数据列:可使用多个列值组合形成不重复数据列来模拟主键。 由于2000不支持Row_NUMBER() over(order by 列名)函数,因此不能使用该函数获取唯一编号来达到模拟主键,实现分页。
建
议使用分页语句语法如下: selecttop 每页显示行数 * from 表名A where (A列+B列+C列.....
那该死的DATALINK
一切源于要命的接口,上下传总是出现
问
题,单据下传不了,于是我说弄个监控查询的界面吧,保军哥说好吧,那么就开始了和DATALINK的纠缠。 第一次试验~ 傻傻的我,晚上默默的改DATALINK,
弱弱
的以为和oracle的datalink一样,折腾一晚上才想起,是不是要装
sql
客户端啊??? 保军哥说,数据处理完了,该走了。好吧,转钟了。。。回家睡觉了。 第二次的透明网关 要装s
MS-SQL Server
34,876
社区成员
254,639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MS-SQL Server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