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已经调用了Set Dvbbs = Nothing,为什么还是会出现"缺少对象 usersession.documentElement"?

lovebaby 2007-12-14 01:53:13
做一网站,用到了Dvbbs 7.1版,网站大概目录结构如下。

根目录

*******.***----根目录下的所有文件

bbs-----论坛目录

******.**-----论坛里的文件



我在根目录的几个文件中有调用论坛贴子和登录的程序,所以根目录下的文件开头都调用以下文件
<!--#include file="bbs/Conn.asp"-->
<!--#include file="bbs/inc/const.asp"-->
因为Dvbbs对象在Conn.asp中就已经创建了,综合在网上查到的各种"缺少对象 usersession.documentElement"的解决方法,我在根目录下所有调用Dvbbs的最下方都调用了Dvbbs.Footer(),相当于执行了Set Dvbbs = Nothing,但有时运行论坛根目录的文件时,还是会出现"缺少对象 usersession.documentElement"的提示,更为奇怪的是,发生错误之后,即便清除缓存(网上大部分人都在用的ClearCache.asp),运行根目录下的文件时先是出现类似xml .......的信息,然后再刷新就又会出现“缺少对象 usersession.documentElement”的错误,但是如果在清除缓存之后,先运行论坛中的index.asp,则能够正常运行,并且此时再运行网站根目录下时,也能够正常运行了。

按说调用了Dvbbs.Footer(),就肯定会调用Set Dvbbs = Nothing,因为Set Dvbbs = Nothing在Footer方法的最后一行,刚开始出现这个错误的时候,我没用调用Dvbbs.Footer(),是按网上教的在每个页面的最后加上了Set Dvbbs = Nothing,但问题依旧,所以才会考虑加上Dvbbs.Footer(),但是仍然会出现同样的错误提示。出错频率基本是每天一次,郁闷!

有没有高手,或请求论坛的官方人员给出一个详细正解的解答,不胜感激。谢谢!
...全文
12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anhu 2007-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遇到类似问题,搭便车同问
v7.1.0sp1版
未添加任何插件,在原来空间上运行的好好的,换了一个地方就出现“缺少对象 usersession.documentElement”的错误,搞不明白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