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100分求解!关于C#创建AD用户之后继续启用Exchange 2007帐号的问题

Ki1381 2007-12-17 12:03:54
开用户搞定,启用Exchange 2007帐号貌似也可以,至少在管理控制台中看不出问题。我用DirectoryEntry做的,一路给它赋属性值。

问题是,查看csvde倒出的文件发现,手动在Exchange里创建的帐号都有一个msExchMailboxGuid,但用我的程序创建的却是空的。

showInAddressBook和msExchMailboxSecurityDescriptor,msExchVersion也是空的。但是如果在程序里强行指定一个,会抱错,说有一个约束性错误。

homeMDB,homeMTA,msExchHomeServerName等关键属性我相信都是设置对的,因为都是从csvde倒出的文件中观察别的手动创建的邮箱后复制下来的。

刚用owa试了一下,抱错
Outlook Web Access could not find a mailbox for TestDomain\test.ki. If the problem continues, contact technical support for your organization and tell them the following: The mailbox may be stored on a Microsoft Exchange 2000 or Microsoft Exchange 2003 server, or the Active Directory user account was created recently and has not yet replicated to the Active Directory site where this Client Access server is hosted.

我不知道是真的AD复制有延时还是就是创建的不对。owa在管理控制台里看到是启用着的。(突然Exchange Active Sync特性的属性用我的程序创建的帐号是永远灰的,但是手动创建的却是可以点开的)

谁有这方面经验的请指点一下,谢谢!
...全文
24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ohouchang 2011-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用powershell做的,现在在愁OCS的启用呢,谁有思路啊
其小本 2011-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邮箱 zzy_19900408@163.com
真的求你丫~~
其小本 2011-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哩亲哥丫,搞定给我一分吧。
兄弟我快被这折磨死了~~
gxf2007 2008-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 搞定没有啊 搞定了 发一份我啊 gxfnhm2003@163.COM
Ki1381 2007-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还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实在不行打算在exchange server上调用powershell了。

zxkid 2007-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sj1983920 2007-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一下!!!友情帮顶
lovehongyun 2007-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Ki1381 2007-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两位。

这篇KB我看过,要求“运行此代码的计算机上有 Microsoft Exchange 2000 系统管理工具”,但这个东东安装配置太麻烦,我相信应该有更好的办法。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