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弱问题: 关于 No rule to make target 'bzImage'

xp4105 2007-12-17 04:08:42


我新下载源代码在/usr/src/linux-2.4.21里,因为正在做交叉编译环境,已经按顺序安装了binutils ,gcc-3.4.5。

我打算用gcc-3.4.5编译/usr/src/linux-2.4.21 ,于是修改了 /usr/src/linux-2.4.21 中的makefile ,

修改这2处 : ARCH=mips
CROSS——COMPILE=/opt/mips-toolchain/bin/mipsel-linux-

同时环境变量也设置到了 /opt/mips-toolchain/bin ,用set命令可以看到。

我就开始 make mrproper ,make menuconfig ,make dep ,make clean ,make bzImage ,

到make bzImage 时候,就提示 No rule to make target 'bzImage' 。

我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请大家指点。
...全文
37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p4105 2007-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呀,人丢大了 :)

自己的错误,赶紧 结帖子 呵呵
土豆 2007-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确定你的makefile里面有生成bzImage这个目标定的相关操作吗?

4,4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
社区管理员
  •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