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爱好者必看!

捺捺 2007-12-18 10:08:45
尊敬的用户:您好!

Windows Mobile平台作为重要的一个智能手机平台,影响力也日趋强大,相信将为人们满足体育、娱乐、生活、社交、业务方面的需求作出很多贡献。

为了更好的配合奥运会的举行,推动诞生更多针对奥运会的移动应用,微软和著名IT网站CSDN共同举办了“Microsoft酷炫应用争霸赛——移动应用类”。

本次大赛12月28日结束,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

大赛的参与方式灵活多样:您可以提交为本次大赛新创作的作品,也可以提交之前已经创作好的作品;您既可以个人参赛,也可以组团参赛;可以提交您的作品,也可以对作品进行评分和发表评论。只要积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并全面提高个人或团队的知名度。

提交的作品评审后在2008年2月1日公布结果,并在2008年“微软中国Windows Mobile OEM年度大会”上颁奖。

大赛奖项有:10000元人民币现金、价值4280元人民币的多普达 S1手机、价值4000元的Expression Studio、价值3000元数码相机等。获胜的应用还有机会推荐给微软合作伙伴,并预装入移动设备中。

此次大赛除了侧重奥运会相关应用外,并不排斥其他的应用类型,只要是优秀原创作品都可以参与大奖的角逐。并且大赛还专门设立了侧重艺术设计的奖项。这类作品对程序开发的要求较少,参与者可以设计包括桌面主题、背景、酷炫铃音等作品。

敬请关注“Microsoft 酷炫应用争霸赛”的最新进展!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大赛官方网站





...全文
45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anchao 2008-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jyty
guguqiaqia 2008-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up.
捺捺 2007-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赛官方网站:http://microsoft.csdn.net/mobile/dev%5Fcontest/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