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S.NET2003平台下的表格控件问题

kings23 2007-12-20 11:09:26
大家好!
最近本人在开发一个数据处理程序,客户觉得目前.NET的界面表达不够直观,希望能使用类似于EXCEL表格的控件来实现。不知道有没有可以替代的控件或者免费开源的第三方控件可以使用?请各位帮忙给予宝贵意见,谢谢~

具体:一个ARRAYLIST包含若干不定数量的类对象,每个类包含6个属性,客户需要直观的在界面上看到所有的类对象及其属性,以方便确认和修改其参数。目前的作法,使用一个CHECKEDLISTBOX控件和TEXTBOX(1-6)及若干BUTTON来实现。由于不定数量,所以使用SELECTEDINDEXCHANGED方法,TEXTBOX(1-6)根据INDEX的不同来分别显示各个类对象的1-6属性。如此一来,需要不停点击CHECKEDLISTBOX来更换INDEX以查阅属性,很不直观。
...全文
6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s23 2008-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虚拟了个DATATABLE,然后用DATAGRID作控件,就验证稍微麻烦点,功能方面还是没有问题的。
结贴,散分,呵呵~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fragistics DevExpressDeveloper 这两套控件真的不错,本人正在用
心情解码 200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nle


..
Eddie005 2007-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类似的第三方控件应该是蛮多的,例如Farpoint spread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