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F.NET(应用程序开发框架)--用PB11开发真正的Web,三层应用

yoyoyoung 2007-12-21 01:59:50
大家好,

我们很高应在这里宣布发布EAF.NET(企业应用程序开发框架), 使用EAF.NET可以很方便的用PB11和ASP.NET在IIS上构建真正的Web应用,三层应用等。我们知道PowerBuilder11.NET WEBFORM可以直接转换C/S架构的程序,但转换的WEBFORM更适合Intranet。且有不断烦人的页面涮新。我很怀凝会看到直接转换WEBFORM实际运用的案例。依我们看问题出在软件设计,没有捷径可以让C/S程序转成B/S或3层应用。必须要重新架构,EAF.NET会提供最佳实践。如果你认同我们的观点且想用PB开发真正的WEB应用,不要犹豫马上下载试试。

下载步骤:
1. 访问 http://www.youngsoft.com.cn/Hnd
2. 注册
3. 查收你主册时输入的Email账号。你会收到含有登陆密码的邮件,下次登陆后可以修改密码. 若没有收到邮件,请到"通常问题"子论坛发贴说明,系统管理员会人工发给你。
4. 登陆. 访问子论坛 "企业应用软件开发框架"|产品下载|EAF.NET - Version 1.0 - 11.1.2007
或者直接访问 http://www.youngsoft.com.cn/HnD/Attachments.aspx?SourceType=1&MessageID=5
5. 按右键点击文件 eaf.net.part01.exe, eaf.net.part02.rar, eaf.net.part03.rar 保存于...
6. 完成

建议从 Tutorials目录下<<First EAF.NET Web Application>>开始。

希望得到你有价值的反馈!

最后我不得不抱歉的说,目前的技术支持论坛是英文版的,中文版的正在制做中。

EAF.NET Team

...全文
72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ltraBejing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后需再关注,现在先帮你顶一下
knowledge_Is_Life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后需再关注,现在先帮你顶一下
meiZiNick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知道,正在找這方面的資料~~~~~
jw722 2008-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时候能推出客户端的部分啊?

还有中文的文档,虽然能看懂英文,但是中文的看起来清楚些

另外,这个最后完成后会是免费的还是收费的?

感觉很不错,但是有个疑问, .NET 的WebService能支持多大规模的应用?比如1000个并发客户端,能行吗?
jw722 2007-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快就出来了?
ocean11223 2007-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好
霖湘凝 2007-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eio 2007-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

6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Web 应用
社区管理员
  • Web 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