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开发组2007年下半年度工作总结

CnPack 2007-12-26 12:10:49
CnPack 在 2007 年下半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如下:

一、暨 2006 中国第二届开源软件竞赛专业组金奖之后,CnPack IDE 专家包再次荣获 2007“金企鹅杯”两岸四地开源软件比赛一等奖。2007年9月管理员周劲羽代表 CnPack 开发组赴北京参加了颁奖仪式。

相关报道:
http://www.cnii.com.cn/20070520/ca428879.htm
http://tech.sina.com.cn/it/2007-09-11/1823421356.shtml
http://bbs.cnpack.org/viewthread.php?tid=1793&extra=page%3D3

二、CnPack IDE 专家包为 0.8.2 的发布继续做工作,已于下半年发布了 Release Candidate 1 与 Release Candidate 2版。由于人力不足和用户报告了众多问题,0.8.2 的正式版将推迟到明年发布。目前 0.8.2 的每日构建版以及新功能预览版中已经增加了对 RAD Studio 2007 的支持,用户报告的许多其它问题也得到了修正。

每日构建版下载地址:
http://www.cnpack.org/downbuilds.php

三、CnPack 公益基金的淘宝帐户,继续公开接受用户捐助。
链接:
http://www.cnpack.org/foundation.php

四、CnMISFrame 取得一定进展,目前 CVS 上已公布部分可用的代码框架。关于如何获取代码请参考网站上的 CVS 使用说明文档。

五、Pascal 代码格式化功能取得一定进展。目前专家包最新代码中已包含一测试程序,可对大部分 Pascal 代码进行格式化,但尚不十分完善。

明年 CnPack 开发组的计划如下:

一、CnWizards 继续进行功能完善与问题修复,准备发布 0.8.2 正式版,增加对 RAD Studio 2007 和 Windows Vista 等的支持。

二、CnWizards 将进一步加强国内外的宣传工作。目前据升级数据统计,CnWizards 的国内外用户数目保守估计已经超过了五千,希望能继续进一步扩大用户群。

三、补充和完善各类文档。

四、继续进行 CnPack 开发组的团队建设与规模发展。

同时,随着 CnPack 的发展,我们对开发组的众多成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开发组成员加强交流,增强主动性,争取能够有更多的成员投入具体工作中来。

CnPack 开发组网站:http://www.cnpack.org
CnPack 开发组论坛:http://bbs.cnpack.org
CnPack 开发组管理员信箱:master@cnpack.org

CnPack 开发组内部邮件列表:bbs@cnpack.org
CnPack 开发组内部 QQ 群:CnPack I: 359682(满),CnPack II: 16797125(满),
CnPack III: 32712412,CnPack IV: 130970(满)
CnMisFrame: 18992067
(注:邮件列表与 QQ 群原则上只供开发组成员与用户加入,不欢迎讨论和 CnPack 无关的问题)

团结奋斗!!共同进步!!


CnPack 开发组 刘啸、周劲羽
2007-12-25
...全文
172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rry8 2007-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顶顶
ydlchina 2007-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怎么抄袭
hui717 2007-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俺目前最喜欢的扩充组件,祝愿以后更好。
Harryfin 2007-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nPack很不错,加油。

PS. 如果能让D7也支持代码折叠就好了 :D
纯冰糖 2007-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祝愿越来越好~~~
ydlchina 2007-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俺目前最喜欢的扩充组件,祝愿以后更好。
eminemlhp 2007-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支持
yuehaiyang 2007-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严重支持
一直在使用CnPack
ideation_shang 2007-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mastersky 2007-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jzinfo 2007-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支持

马上去下个试用下..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