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使用哪一种OA比较好呀?

ccl520 2007-12-26 11:29:29
公司准备选一个OA的系统,最好是支持自助简单开发的系统,可以让公司里面的没有编程经验的员工也可以进行功能的开发,最好是无代码的开发,这样就可以降低很多使用和维护的成本了!作为信息部门的员工,这也是个很难选的问题,因为我对企业业务更熟悉一点,对企业信息化就差一点了,想听听专家的意见,然后再提建议给老板。最好是一个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可以利用现有的办公软件。现在公司有购买Office软件,还有Exchange Server的邮件系统。
...全文
1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days 2007-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A没有好坏之分的,合适的就是最好的。OA的选取要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一个重要的考量就是要保护现有投资,使的整体成本最低,收益最大。程序员不应该只懂编程,也要懂点经济学。
根据你上面的描述,我推荐你选用微软的SharePoint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或者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3.0(免费的)。
首先,你已经选用了微软的Office办公软件和Exchange Server邮件系统,所以选用微软的产品可以获得更好的兼容性和可扩展性,集成程度高。
其次,SharePoint功能强大、完善,使用和开发简单,容易上手,符合你的要求。
再次,可以现实更多功能,提升企业的效率。具体功能自己去微软产品页看吧,我就不一一介绍啦!打字太辛苦……
ccl520 2007-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xdays的热心回答,今天给老板谈谈,准备开始搞!
deyatech 2007-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deyatech.com 有兴趣可以去看一下

1,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企业信息化
社区管理员
  • 企业信息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