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private中调用逻辑方法甚至访问DB的方法会造成IIS错误堆积直至内存耗尽

squle 2007-12-27 10:56:58
昨天发布的新程序造成IIS内存耗尽,最后查到是由于我在CS代码的定义中有private int friendCount = FriendsGateway.FriendListProvider.GetFriendList(),这个方法是访问DB的,结果是造成IIS日志中不断出现异常,最后将服务器内存耗尽.而具体原因仍然没有参透,希望高手能指点详尽.
...全文
4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qule 2007-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存储过程是没问题的,我这段代码是在页面的一个UserControl里的,2楼的意思是我使用方法如果放在定义符这里,页面载入的时候会被其他UserControl或者其他地方调用,而其他地方调用的时候也许还没有满足运行这个方法的条件,那调用的时候就会报错,是这个意思吗.我所使用的页面的确有非常多的UserControl.能再具体一些说吗,变量放在成员的位置,都会被哪些地方调用呢.
ms44 2007-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不是什么PRIVATE的原因,
而是你申明地方的原因。
你这个如果不是临时变量,而是成员,那么可能会被调很多次,取决于你的所属对象。
叶子 2007-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就应该检查一下这个方法调用的存储过程了
看看有没有死循环,有没有无限创建临时表等问题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