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程序里实现CAB包文件的安装?

ezdevelop 2007-12-29 01:53:54
现有一个activex的CAB包,网页安装时没问题的,现在想在VC里实现对这个CAB包文件的安装,就拿PPLive来举例吧:
假设我已将PPLive.cab包解压到c:\pplive目录下,有install.inf和install.exe两个文件,为什么用下面的命令无法安装呢?

rundll32.exe setupapi.dll,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C:\pplive\install.inf
改成如下也不行:
rundll32.exe setupapi.dll,InstallHinfSection "Setup Hooks" 132 C:\pplive\install.inf

但是直接右键点击install.inf文件又是正常的

不知道IE是如何实现CAB文件的安装的?

有谁知道,麻烦告诉一声,先谢过。
...全文
34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zy204 2007-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有。应该也不难。

比如紫光输入法,他就在安装的结尾,弹出要不要安装百度搜霸。

还有一些安装程序不问你要不要安装就给你装上。

这个应该跟具体的打包程序有关。打包程序我只用过小颖打包助手。没有用过NSIS。

你找一下,看怎么把两个文件打包到同一个exe里面。
ezdevelop 2007-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办法能在NSIS里直接实现的?而不用自己写代码通过CoGetClassObjectFromURL函数来做?
ToperRay 2007-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交钱的
huzy204 2007-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一个问题你已经解决了,下一个问题你可以通过文件打包的方式解决。

下载一个文件打包工具。将你要安装的文件,包括你的CAB包文件,全部打包成exe文件。

然后在你的程序第一次运行的时候,用CoGetClassObjectFromURL实现CAB包的安装。
ezdevelop 2007-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网上找到了一种通过CoGetClassObjectFromURL函数来实现的方法,可以实现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q174653/

现在又遇到新问题了,我把这个CAB包文件集成到我的安装里(NSIS制作的),如何实现在安装的时候就安装那个CAB包文件呢?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