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HTML管理专家'

nickxu 2000-09-07 04:49: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716
软件简介:'简介:
注:本软件的前身为“资料管理器1.0增强版”,现用VC全面重写。(DELPHI大学版主的作品)。
现在的许多文档都是HTML格式的,尤其在Internet上HTML格式的文档更是雄霸天下。但是HTML格式的文档一般在IE中浏览,这样想在多个HTML文档中查找信息或者快速浏览,则非常不方便。你为此经常会在资源管理器和IE之间不停的切换。这非常麻烦。
现在有许多HTML文档都做成由一个主索引文件和多个其它文件构成的样式,这对与浏览就非常方便。但并不是所有的文档都是这样的,更多的是单个的文件,因此,方便的管理和浏览这些HTML文档成了当务之急。
而现在比较实用和方便的工具还没有,因此HTML管理专家就开始来完成这个使命。


功能:
1.支持.htm,.html,.txt的文档。
2.支持单个的资料文档或者由一个主索引文件和多个其它文件构成的资料文档。
3.通过IE的“另存为”保存得到的资料文档,通常还包括一个文件夹,因此这类的资料通常比较散乱,本程序对此进行了处理。用户在本程序中只看到HTML资料而看不见文件夹,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4.如果你有许多由IE另存为而保存下来的文件夹,本程序还提供了批量处理的功能。可以通过打勾选择要隐藏的目录。
5.可以方便的对文档类别进行管理(包括新建、删除和重命名资料类别)。
6.可以方便的对文档进行管理(包括添加、删除、重命名和编辑资料)。
7.支持文件拖放功能(可通过拖放轻松的加入新的文档,包括子目录)。
8.可以直接调用FrontPage或Notepad来编辑浏览的文档。
9.可以把您喜欢的其它HTML编辑器(如DreamWeave,InterDev等)加入HTML管理专家,然后您就可以在HTML管理专家调用这些编辑器来编辑HTML文档。
10.可以随意设置浏览HTML文档的字体。


您可以到HTML管理专家的主页(http://htmlexpert.yeah.net)去下载。 '
...全文
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