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在客户端建立软网关?

huming 2000-02-21 03:51:00
我在公司通过公司的代理服务器上网,但这种上网方式有很多软件不支持,包括BuddyPhone、ICQ99等。如果可以用网关方式上网,这些问题就不存在了。但是我找到的设置软网关的程序象WinRouter、GameRouter等必须安装在代理服务器上,即同时有全局IP和局域网IP的计算机上才能工作。不幸的是我不能控制代理服务器。有没有办法在客户端使用该类软件,通过设置代理服务器访问互联网,而把自己的局域网IP共享成软网关?这样的话就可以建立以下模式:
internet--->proxy--->软网关--->客户端
这样的方式可行否?如何实现?
...全文
20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ming 200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LitterStar的建议。我不太明白你说的winroute的设置,我的winroute中没有你说的东西。另外我不是拨号上网,是通过Proxy,你说的珠海市邮电局的DNS服务器我没有办法使用。
LittleStar 200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下载一个winroute,如果装在nt下它会自动拨号,装在win98下只有在
proxy下才能自动拨号。winroute的安装很简单,只是要注意dialog on command打勾。
其它要上网的机器网关为winroute所在的ip地址,dns:202.96.128.68,IE设为LAN
上网.
bombju 200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遗憾,除非你能控制代理服务器.没有别的方法.
huming 200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ombju可能没有弄清楚我的意思,SyGate 3.11必须在Server端已经有Internet连接的情况下才能使用,即有Global IP。这样就要求这台Server是我们公司的代理服务器。我已经说过了我不能动那台机器,只能通过Proxy方式访问它而获得Internet连接。就SyGate 3.11而言,如果它的Server端不要求直接的Internet连接,而给我通过代理服务器连接的设置选项,那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bombju 200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Gate 3.11 很好用呀。安装也简单.
DOU 200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这样上网的,公司将大部分端口都封锁了,ftp,newsgroup都不能用,当然CSDN IRC,icq也不能用,后来找了一个外部的ftp代理,通过80端口映射,ftp可以用了,如果能在internet上找到允许匿名的Socket代理,将所有端口通1通映射80端口工作,我想应该是可以使用其它端口工作的,可惜我不知道哪里有,很痛苦啊。
因此,对此问题深表关注!
要不,你贿赂一下网管?
littletao 200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以,要通过软网关是必须有真实的internet ip。
你可以看看代理服务器上有没socket 5代理,一般的软件
都支持socket5的,如icq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