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在Win2000下安装程序总出错?

TopCat 2001-07-26 04:43:32
我装了win2000 Pro版, 但不知怎么回事, 现在安装任何程序, 当安装程序出现"正在准备安装程序所需的文件, 请稍候", 然后进度条到达100%之后, 便会出现一个出错信息框, 安装便无法继续了, 而这些安装程序在98下运行都正常(我装的是98/2000双系统).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怎样解决? (另, 似乎用新版的安装程序不会出问题, 我的Dephi6就顺利装上了, 可现在想重装C++ Builder5, 怎么都装不上), 因为急用C++Builder, 比较着急, 希望各位大侠快快相助!
...全文
5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Wolf 2001-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 可能也有关系
eWolf 2001-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Win2000也有这种情况,一般我都是反复几次就行了,好像和C++Builder有些关系。

我重装Win2000后但没有装C++Builder就一切OK!
emiliao 2001-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硬盘整理一下,最好是能够重装一下系统。
sbhnet 2001-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安装drect 8.0时出现过,我的解决办法是使用winzip(有的安装程序可用winzip解压)解压到一个目录下再安装.估计错误在于temp的指向太深目录,可以修改环境变量,使其指向X:/winnt/temp

6,8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