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nts下载的文件打不开?

yobao 2001-07-27 03:32:43
在网页显示这些文件是*.ZIP格式。下载之后不能解压?且图表也不是ZIP的。
请问如何解决。
...全文
10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e4888 2001-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属性查看,是不是扩展名问题将 zip后的扩展名 .!!! 去掉试试。似乎是蚂蚁没有改名造成的
小巧而强大的下载软件,向大家推荐! 国内的因特网目前是世界上最慢的网络之一,许多人通过网络下载资料,面对几个字节的下载速率,真是欲哭无泪!为了让下载的速度得到提高,老的网迷大都使用过国外的下载工具,如GetRight、Go!zilla 、网络吸血鬼(Net Vampire)等软件,这些国外开发的下载工具软件,有非常全面、实用的功能,如断点续传、下载任务管理、定时下载以及自动拨号关机等功能,下载的速度也超过了IE浏览器的下载速度,因此,曾受到老网迷们的热烈欢迎。 而网络蚂蚁作为国人开发的下载工具软件,则后来居上,它利用了一切可以利用的技术手段,如多点连接、断点续传、计划下载等,使你在现有的条件下,大大地加快了下载的速度。由于这个下载软件,用蚂蚁搬家来象征它从网络上下载数据,因此就称为网络蚂蚁。网络蚂蚁,工作起来有一股锲而不舍(断点续传)和团结一致(多点连结)的精神,是一个帮助你在网络上下载资料的勤奋的蚂蚁工人。 网络蚂蚁所具有的功能 断点续传,一个文件可分为几次下载 多点连接,将文件分块同时下载 剪贴板监视下载,监视剪贴板的链接地址,自动开始下载 链接地址拖动下载,方便地调用网络蚂蚁下载文件 配合浏览器自动下载,直接取代浏览器的下载程序 批量下载,可以方便地下载多个文件 自动拨号,定时下载,方便夜间快速下载 下载任务编辑、管理,任务调整和重新排队 支持代理服务器,方便利用特殊的网络渠道 根据二OO二年一月一日《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规定:为了学习和研究软件内含的设计思想和原理,通过安装、显示、传输或者存储软件等方式使用软件的,可以不经软件著作权人许可,不向其支付报酬! 鉴于此,也希望大家按此说明研究软件!谢谢
捕捉在线播放的流媒体的地址(需要安装WinPcap);支持多代理,能批量导入、导出代理,预先测试等;支持mms的中文文件名、有密码保护的mms文件下载;将文件分成多个部分同时下载,通过多线程,断点续传等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下载速度;为了有效地管理下载文件,可以创建不同的类别,把下载的软件分类存放;下载的任务可以根据相应的信息进行排序,查询;改进一些下载软件对同一FTP**的文件下载的方法;捕获浏览器的点击、监视剪贴板、或者拖动URL到悬浮窗口;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表,计划下载。 NetMoles Downloader 是一支持http/ftp/mms/mmst/mmsu协议的下载软件。该软件能充分支持多代理,突破越来越多的网络限制,同时改进FlashGet和Netants等软件对同一FTP**的文件下载的方法,使你更方便地下载各种软件。 目前软件的功能包括: 1.将文件分成多个部分同时下载,通过多线程,断点续传等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下载速度。 2.为了有效地管理下载文件,可以创建不同的类别,把下载的软件分类存放。 3.下载的任务可以根据相应的信息进行排序,查询。 4.改进FlashGet和Netants等软件对同一FTP**的文件下载的方法。 5.支持MMS协议的中文名、有密码保护的mms文件等。 6.支持多代理,以及对代理的批量导入、导出、测试等。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