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pin 控制的问题

zlcad 2000-09-10 12:00:00
我在对话框中使用了spin控制,用来调节编辑框中数字的大小。spin调节方向正好相反,也就是按向上的箭头,数字应该增加,实际效果却是减小,也找不到改变方向的设置。特请教碰到过此类问题的高手。
...全文
21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zhonghua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好有个公开源码的程序使用了spin,也遇到过你的问题,已解决了。见
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view.asp?id=2643
Holly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softsprite:
Sorry!
我以前使用时,一直是直接在资源中将Spin的属性:Auto buddy和Set buddy interger选中即可,故以为你的代码应当与上述的效果相同!
我以前都是自己控制!在此道歉,也谢谢你!
U皮特U 2000-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_spin.SetRange(0,100)函数中第一个参数比第二个参数大的话,会产生你所说的现象。

spin的常规用法如下,不会出现你所说的现象:
在对话框编辑器中,spin的属性中设置Set buddy integer。
OnInitDialg()中:
m_edit.SetWindowText("1");
m_spin.SetRange( 0, 100);
m_spin.SetBuddy( (CWnd*) &m_edit);
U皮特U 2000-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九道!!!!!按照第一贴的方法绝对是按上箭头增加编辑框的数字,反之亦然。我回答问题提供的代码都经过实际测试!!!
使用spin的方法非常简单,根本不用自己处理什么动作,只要SetBuddy连接一个窗口(一般是CEdit)即可。
Holly 2000-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不是错误而是MS Spin控件的缺省行为,按softsprite的方法应该也是一样,我以前的经验是必须自己处理响应spin的上下按钮动作,才会产生符合自己要求的效果!
缺省的Spin的行为其实是有根据的,它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操作的反映。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