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ADO连接带数据库密码的ACCESS文件?

smg 2000-09-10 05:11:00
我想在局域网上共享ACCESS数据库,怎样才能连接已带数据库密码的文件?

Conn.Open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 & GPath & "\Local.mdb;USER ID=ABC;PASSWORD=12345"
这种方法用于使用了ACCESS安全与组的方式,现在我不想用USER ID,使用数据库密码如下:为什么也打不开?
dcnNwind.Open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 _
& "data source=c:\Nwind.mdb;" _
& "Database Password=chubbybunny"
有谁能告诉我原因吗?
...全文
8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zwyj 2000-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D 和 PASSWORD是成对出现的,没有了ID,PASSWORD,就没有作用了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