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帮我?关于VC的多线程?

arfu 2000-02-22 08:47:00
各位大侠:

我是一位初学者,对多线程搞不明白,
请问,各位大侠对此的学习经验。

非常感谢!
...全文
21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ntony 200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fxBeginThread(函数名, 参数, THREAD_PRIORITY_NORMAL);

UINT ServerThreadProc(LPVOID pParam){ //函数定义
return 0L;
}
prolead 200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了解那一方面的?理论?编程?
ad 200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线程构成一个最基本的任务单位,各线程之间以很小的时间片轮流执行,但给你的感觉是它们在同时执行,多线程编程方法可使编程简单化,但也会降低执行效率。一个程序至少有一个线程,及主线程,在主线程里可以建立、启动、停止、删除其它的辅助线程。
dengdun 200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是一个多任务的操作系统,所谓多任务通常包括这样两大类:多进程和多线程。进程是指在系统中正在运行的一个应用程序;线程是系统分配处理器时间资源的基本单元,或者说进程之内独立执行的一个单元。
对于操作系统而言,其调度单元是线程。一个进程至少包括一个线程,通常将该线程称为主线程。一个进程从主线程的执行开始进而创建一个或多个附加线程,就是所谓基于多线程的多任务。
进程可以创建多个并发的线程(thread),同时进程也以主线程(primary thread)的形式被系统调度。在程序中线程是以函数的形式出现的,它的代码是进程代码的一部分,并与进程及其派生的其它线程共享进程的全局变量和文件打开表等公用信息。
upstream 200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多深讲起呢?
zdg 200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理解多线程主要是了解数据共享和传递的概念, 就比如一个多CPU的并行操作一样...
没有什么难的...

15,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