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排课高手'

zhyzjz 2000-09-11 08:56: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785
软件简介:'本软件适用于普通中学,也可用于中等职业中学。
(1)可以又快又好地编排打印课表,还可以用于平时临时调(改)课。
(2)可以对系统默认的课程进行添加、删除或改名,课程数量没有限制。
(3)规定了8种排课要求不同的课程类型,可以通过修改默认值对各课程指定新的排课要求。可以限制某科同年级同节次的班数和某科全校同节次的班数,以避免场地和专用教室、仪器的冲突。可以自动地或在用户安排下排连排课。
(4)同屏显示班级课表及该班的各任课教师的课表,对已排好的课可以在计算机判断的可调范围内调动,也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强行修改。
(5)可以安排各科教研活动、各种教师会议。
(6)可以在指定节次安排多班统一课,“多班”的范围是任意的,可以是全校所有班,也可以是某年级的所有班,也可以是同年级或不同年级的若干班。多班统一课的课程包括班会、课外活动、空课,可以安排或不安排教师。
(7)可以在指定班级的指定节次排指定教师的指定课。
(8)可以满足部分教师在指定节次不排课的要求。
(9)可以查询或打印班级、教师课表以及各单科、各年级、初中、高中、全校的总课表。还可以打印:各班的课程设置情况和任课教师;各个教师的任课情况;其它和排课有关的全部设置。
(10)采用了多种措施加快各种数据的输入速度。
(11)采用了多种防误操作措施,并有详细的使用说明和操作提示。
(12)不需要初始密码。用户可以自行设定和修改密码以及其他系统设置。'
...全文
7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yzjz 2000-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作者敬请《排课高手426a》的用户注意:如果贵校是高级中学,请不要在“学校类型”中选择“高级中学”,而选择“完全中学”,同时把初中各年级的班级数选为“0”,即可正常使用,不影响效果。下一版本将可以选择“高级中学”。谢谢!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