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基于B/S结构的MIS系统开发平台的选择?

jackyangs 2000-09-11 09:22:00
一套PB+ORACLE/SQLSERVER开发的MIS系统需要转为B/S机构,但现在市场上比较多的B/S结构的应用是OA等,MIS似乎比较少,开发平台也有IBM WebSphere/JSP,MS IIS/ASP,SYBASE PowerDynamo等,考虑开发效率,应用稳定性,技术先进性等综合因素不知道选择哪个平台好些?
SYBASE 的东西似乎还不成熟,稳定性不好,而MS的ASP虽然热门,但开发效率、移植性也是问题,IBM的WebSphere的目标市场似乎也是针对电商应用的平台,能应用MIS吗?真的不知道选择哪个开发平台? 那位能谈谈经验或建议呢?有其他开发平台吗?
另外请问pure java 的WEB应用是指JAVA SCRIPT还是JSP还是APPLETs或APPLICATION呢?
基于JAVA的应用有生命力吗?C#会取代JAVA吗?JAVA会死亡吗?
...全文
11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9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IBM WebSphere/JSP 比较流行。
2、JAVA SCRIPT 并不是JAVA。
3、基于JAVA的应用肯定是有生命力的。
4、据我看,C#完全仿制JAVA,没有多少创意。估计最后也是一个 VJ++.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