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资源文件中的WAV文件,如何用PlaySound播放出来?

Johnny-Xu 2000-09-11 12:16:00
我在VC资源文件中插入一个WAV文件ID号为IDR_WAVE1,如何用PlaySound把它播放出来。我用 PlaySoun("IDR_WAVE1",NULL,SND_RESOURCE|SND_ASYNC|SND_NODEFAULT ); 不行,因为BOOL PlaySound( LPCSTR pszSound, HMODULE hmod, DWORD fdwSoun)中第二个参hmod为资源时不能为空,请问如何获得和设置hmod把wave 文件播放出来。另外如何实现拖动窗体时,连内容一起拖动,而不是出现在虚框图,然后窗体才移动的情况。请高手指都。
...全文
28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nda_w 2001-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特征是在windows中设置的
111222 2001-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资源中播放"IDR_WAVE1"(注意引号)



PlaySound("IDR_WAVE1", GetModuleHandle(NULL), SND_RESOURCE | SND_ASYNC);

timestudy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laySound(filename, NULL, SND_FILENAME | SND_ASYNC);
playpcgame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ND_RESOURCE
The pszSound parameter is a resource identifier; hmod must identify the instance that contains the resource.

hmod可以使用AfxGetResourceHandle取得
playpcgame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思路如下,你试试,不行我们在讨论
鼠标点击之后,调用SetCapture函数,同时记录当前窗口的位置,然后响应WM_MOUSEMOVE,同时记录鼠标的移动值,调用MoveWindow.
松开鼠标时,再次调用SetCapture
Johnny-Xu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playpcgame的答复,另外如何实现拖动窗体时,连内容一起拖动,而不是出现在虚框图,然后窗体才移动的情况。请高手指教。我用PostMessage(WM_NCLBUTTONDOWN, HTCAPTION, MAKELPARAM(point.x,point.y))只能实现无标题拖动,但如何实现在拖动窗体时连窗体内容一起移动,而不是是一个虚框移动,窗体最后才移动的情况。

2,5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