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到来电显示电话一样的网站...?

lovedelphi 2000-09-12 09:18:00
我想编写一个程序:即实时监视来访问网友的电话号码(几乎都是电话线上网),就象来电显示电话一样,这样就能跟踪网友对网络实施的行为(主要对黑客),保护网络的安全以及网友的利益,如何实现,需要什么知识??
...全文
15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ngfukeji 2010-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寸电话录音盒专为需要电话录音、收来电号码和拨出号码的软件开发者设计,可以方便地得到来电号码,拨出号码,摘挂机状态,震铃状态,电话录音。我公司提供的来电显示二次开发动态库,并且提供示例程序演示怎样取电话来电号码,拨出号码,摘挂机状态,震铃状态,以及怎么进行电话录音。

该硬件系统适合很多行业,比如电话办公系统、值班系统、送水系统、花店送花、文秘办公系统、小区电话报警等等。当有顾客打电话订购或咨询时,第一次记录电话和地址后,再次来电时会自动弹出来电人地址及曾经记录保存过的其它信息,这样避免了每次询问记录客户地址等,能提高工作效率,有能给客户留下简洁高效的印象。
联系人:张小姐
tel:13715247684
网 址: http://www.mconnm.com
qq:1095770808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