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人体生物周期速查工具'

szpb 2000-09-12 09:22: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796
软件简介:' 周期理论:人体生物周期也称人体生物节律,20世纪初,德国内科医生威尔赫母.弗里斯和奥地利心理学家赫尔曼.斯瓦波达通过长期的临床观察,发现了人的情绪和体力的周期变化,情绪的变化周期是28天,体力的周期变化是23天。20年之后,奥地利的阿尔弗里特.泰尔其尔教授在研究了数百名大中学生后发现人的智力变化周期是33天。另外杨卫江(中学物理教师,1989年开始教师生涯)在指导学生高考方面进一步发展了这个理论。
杨氏周期理论指出:可以根据考生在考试期间的智力、情绪和体力状态(根据周期理论预测)结果,在考试之前的一个周期通过外部调节使考生在考试期间的智力、情绪、体力达到最佳状态。
本软件功能:1、可以同时计算两个人的智力、情绪、体力值并用正弦曲线显示出来;2、内置的“人生指南”功能可以查找出两个人在未来的50年中智力、情绪、体力的各种组合情况,如果你还没有结婚,人生指南可以帮助您寻找合适的另一半;如果你已经结婚,”人生指南“可以帮助您调节夫妻关系;如果您还没有孩子,”人生指南“可以帮助您优生优育.用处多多,信不信由您! 3、软件还提供了一个根据农历出生日期查询阳历出生日期的功能,只知道自己农历生日的用户,可以先查出自己的阳历生日,然后再输入自己的阳历生日,就可以计算了。
如果您对人体生物周期理论有更多的理解和发现,或者对本软件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来信告诉作者 szpb@21cn.com 。
下载之后请仔细阅读“安装指南.htm“ (双击改文件就可以打开)'
...全文
9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