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分布式统计组件'

jgcg 2000-09-12 10:27: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786
软件简介:'1、 用途:政府、企业的机关、部门常常需要用表格统计大量数据,一般用EXCEL或数据库软件进行录入。但有的数据不是一个人能完整、准确录入,比如一张项目情况月进度统计表,涉及各个部门、项目部,必须由底层人员录入各自数据,甚至同一行数据都要拆分为几段由不同的人员录入,然后汇总到总表中去;有时为了保证数据库的一致性和完整性,有些字段和内容不能由底层改动;项目部分布在全国甚至世界各地,不可能与总部有像局域网一样的连接,只能通过电子邮件进行通信;统计的表格可能是EXCEL电子表格、数据库表等。以上几种情况无法用通常的C/S结构的软件来实现表格的分布式分发、录入、审查、汇总。通用分布式统计组件就是为了解决这类问题而设计开发的。
2、 功能:实现数据表格的分布式分发、录入、审查、汇总;汇总的数据表格可以是ODBC兼容的数据源(如EXCEL、FOXPRO、ACCESS、SQL等),并且在同一个应用中汇总统计多个数据源;利用电子邮件手段进行表格的分发和汇总;可自行设定分割的行、列,以及不可更改的数据列;具备添加和更新两种模式;与数据库及操作系统结合的安全性;可定制的分发模板;可作为别的数据库应用程序的工具或加载项,帮助应用程序实现数据的分布式统计。'
...全文
5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gcg 2000-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该软件的作者,请问对该软件大家有何意见特别是批评?使用过程有何不便或不理解?请在点评中说明或发email: jgcg@public.cs.hn.cn 或打电话 0731-5542009 找 蒋成 。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