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愚蠢!!

yaoliuba 2000-09-12 09:47:00
有个选择的机会!学VC++,或学CAD方面!!
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发展前景,如何??当局者迷呀!!本人逻辑思维还可以!
...全文
15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asonZhao 2000-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点,相对于VC而言,CAD的确是一个应用程序,但是CAD的ARX开发包相对于AutoCAD的作用和MFC相对于VC的作用不相上下,最好是在学习AutoCAD的同时学习VC这样有利于二次开发
JeasonZhao 2000-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nion:
谢谢您的关心,我现在已经是程序员了
yaoliuba 2000-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谢谢各位!!
Again 2000-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赞同AD的观点。
ad 2000-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是程序员,学VC不是大问题,因为VC不过是开发工具而已,工夫不在工具上,而在你的基础知识上。如果你是机械或结构专业人员,学CAD又有何难,因为你有专业知识,CAD不过是一个制图工具,比你手工制图快捷方便而已。一个没有艺术细胞的人学会了3DMAX,且用得很熟练,那又怎样?他是制作不出一幅很美的图片或精彩的动画片段来的,不过他可以去当老师,教别人如何使用3DMax。但学3DMax的人一定是专业人员,一个中学生是不可能完全学会3DMax的精髓的,因为他不具备必要的知识。
如果你没有软件方面的基础知识,你就别学VC,因为你学会VC也编不出象点样的程序。
如果你不是学机械结构的,学会CAD对你的帮助并不大,因为你画出来的图给专家一看就知道出自外行之手。
Dlf 2000-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主要看你的兴趣和天赋。
当然,我觉得学习VC要好,知识丰富,有前途,而CAD只不过是一个应用得软件,会用就行。
onion 2000-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更喜欢编程呢,还是更喜欢机械设计呢?我觉得如果你对编程不感兴趣,或是并未努力过,而且没有想过成为一个程序员什么的,就不用学VC了。还是CAD比较好。
JeasonZhao 2000-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是学习机械的所以学了 CAD而且自认还Good
大2开始学习VC++
大4 使用VC++开发基于ARX的程序
这样CAD+VC++的组合你认为如何
dzq 200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要在计算机方面做一个真正的高手,那应该学习语言,只有这样你才能真正了解计算机,我从前学3D Max那也是一个不错的东西,但后来,我发现,如果想在这种软件上有所建树,需要的是某种艺术细胞,而且也不能做到随心所欲,于是现在我已经开始学VC++,这是一条更坚苦的路,不过我会走下去的。
一个曾和你一样迷茫的人。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