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雅竹媒体播放器'

sumig 2000-09-13 09:22: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797
软件简介:' 雅竹媒体播放器4.0是雅竹软件工作室4月的成品程序。本意是为了参加学校的程序设计大赛,怎知越做越好,不仅具有以前版本的所有功能,而且添加了许多新奇而实用功能,美化了界面,特别是对系统错误进行了追踪及错误处理。其支持的格式有:

MIDI 文件 *.mid; *.rmi
MPEG 文件 :*.m1v;*.mp2;*.mpa;*.mpe;*.mpeg;*.mpg
MP3 文件: *.mp3;*.m3u"
媒体文件: *.asf;*.asx
QuickTime 文件 *.mov;*.qt
RealMedia 文件 :*.ra;*.rm;*.ram;*.rmm
视频文件 :*.avi

下面我介绍一下它的功能:

文件打开及界面控制。在程序界面左边的工具条是文件打开及界面控制工具条。它的功能有:

1.关闭程序;

2.使程序界面总在前方;

3.打开一个你选择的文件;

4.自动播放CD/VCD光碟;

5.收起/显示视频屏幕;

6.换背景图片;

7. 隐藏窗体功能。这个功能不在工具条上,只要您双击界面上非按钮处使便可实现,这时,程序会在任务栏出现一个图标 双击这个图标,程序界面又会弹出。



8.如果您要移动窗体,同样在界面非按钮处按下鼠标左键便可移动窗体。

进程控制。程序界面中间的工具条是进程控制工具条。它的功能有:

1.播放;

2.停止;

3.前进;

4.后退;

5.搜索:按住搜索按钮,播放会以二倍的速度播放,便于用户浏览文件;

6.选时功能:可以使播放文件准确跳到您选定的时间。按下选时按钮后,在键盘敲打表示时间的数字即可,如敲入1234便可跳到"12:34"这个时间。如果突然又不想选时,再按一下该按钮(或按ESC)可以取消选时;

7.倒计时功能,可显示文件的剩余时间;

8.设置按钮,按下该按钮,会弹一个设置窗体,里面可以设置比如:自动播放设定、播放次数设定等;

9.进度条:进度条在模拟显示屏里,其显示文件播放进度,也可以对进程控制,在进度条上点击鼠标便可。

音量控制:界面右边的工具条是音量控制条,其功能有:

1. 音量调整;

2. 左右平衡调整;

3. 静音

其它有包括菜单,模拟显示屏,帮助文件等附件。

主菜单在程序界面上没有必要打开,主菜单是在隐藏窗体后的任务栏图标上右击鼠可弹出。如果在播放光碟时, 在程序界面非按钮处右击鼠标可以弹出文件列表菜单,从中可以选择播放。

模拟液晶显示 屏上的信息有文件播放时间,播放模式,音量信息及进度条

帮助文件:按F1或在主菜单中选择帮助,都可以获得帮助。

雅4.0就介绍到这里,总的来说,其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支持格式也比较多的,当然任何一个软件都有它的bug,雅4.0也不例外,所以改进及进一步开发是我不可推卸的责任,下一个版本的雅竹媒体播放器将更令人满意。

雅竹软件工作室

 

 
'
...全文
3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